16項資訊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景天樹藝團隊,擁有超過10年專業樹木及園境管理管理經驗,由政府認可之註冊樹藝師主理,為本港及華南地區客人提供一站式樹藝服務。 提供樹木風險評估及審核(Form 1 & Form 2),樹木移除申請 (Tree Removal Application) 樹木調查,地政投訴個案處理,樹木驗查,建築地盤樹木保護,樹木修剪移除護理服務,估值服務。直接承接,質素專業。 歡迎致電查詢及預約。
家居 / 園藝及戶外設備景天樹藝顧問有限公司

皇室教育誠邀了各優秀的鋼琴導師、小提琴導師、大提琴導師、結他導師、電結他導師、揚琴導師、手鈴導師和補習導師為學生提供專業課程。 學琴 鋼琴老師 九龍灣學琴 小提琴老師 豎琴老師 樂器租借 沙田學琴 演奏級鋼琴老師 石門學琴

蘇老師為皇室音樂學院音樂總監兼首席豎琴老師,於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致力研究及發展音樂與教育。以專業的音樂知識及幼兒教育融入學院的課程中,使幼兒在黃金的學習階段,從音樂遊戲和活動下學習專業全面的音樂知識。熟悉世界各地的音樂教學法,富有耐性和愛心,超過十年教授兒童及成人音樂經驗。使學生能全面學習音樂知識,啟發音樂興趣,在國際音樂考試、音樂比賽和演奏上取得成就。

輕鬆・開心・有效率地學習!流行歌手親自教授,輕鬆開心學習環境,一對一專業歌手訓練/小組興趣歌唱教學。

主攻鋼琴演奏,副修小提琴及指揮。私人專業教授鋼琴及小提琴,除了教授各種演奏技巧,亦從西方文化及角度了解和學習古典音樂,令學生在學習及演奏音樂的過程中產生興趣,有別於香港傳統考級教學。
p音樂 / 教學進修perezkwong

黃明慧 (Chella Wong) 黃明慧小姐對音樂、舞蹈有濃厚興趣,自少便學習鋼琴及古箏。在2011 年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ATCL,2009 年考獲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文憑演奏級證書。多年隨鄺綺萍老師學習古箏,並獲古箏名師焦金海教授指導。 曾任職香港公務員鋼琴伴奏, 在香港至國外演出成功經驗。在香港文化中心、大會堂、酒店、商場、婚禮、演奏廳參與合唱團司琴、樂器伴奏、中樂團、古箏團和個
C音樂 / 教學進修Chella Wong

女鋼琴導師 LTCL演奏級8級樂理資格 私人教授各級鋼琴及樂理 可上門

按兒童不同發展階段,以音樂、遊戲及運動推行一系列系統化之培訓計劃。

Experience the musical sensation of performing the classics on a Petrof III and a Yamaha C2 grand piano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