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因果病
尖沙咀
15項資訊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Graceful貓貓均為貓舍自家繁殖· -為家長提供健康貓貓平台 -貓寳寳均有成長記錄及父母可見 -特設寵物用品及美容家長折扣 -新手指導、365貓生陪伴 -堅持良心經營.絕不售賣病寵。 Our promise: 14天健康保證(fip、fvp退款保障) 稱心24小時新手領航🐾 接種獸醫疫苗(1-3針)及體內體外杜蟲、杜虱 祝福家長❤貓生幸福~
寵物 / 寵物轉讓Graceful cattery

🧘我是Yenny,是一名瑜伽導師,有3年教學經驗🕒 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類型的瑜伽: 🤸舒緩減壓班🤸排毒消脂班🤸都市病治療班🤸基礎瑜伽班 🤸飛輪瑜伽班 🤸空中瑜伽班 Yenny Yoga 📍尖沙咀地鐵步行4分鐘 瑜伽室位於The One 附近,全新裝鏡房 ,設有有更衣區,獨立冷氣及清潔消毒用品 地址:尖沙咀嘉蘭圍5-11號利時商業大厦1209室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enny Yoga

香港專業催眠治療服務,有助忘記前度、減壓、改善失眠、抑鬱、強迫各種情緒病,首次 2小時 $2000內, 3次 每次1.5小時 $5500。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JC催眠治療—香港催眠治療中心

Enjoyce Yoga & Fitness 提供7個上課地點,教室均鄰近港鐵站,適合於九龍及新界上班或居住的朋友。 本中心採用小班教學形式,能同時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中心提供多元化的瑜伽及健身課堂,包括空中瑜伽,地面瑜伽,健身課程和舞蹈,能同時滿足您增加肌肉、燒減體脂、紓展筋肌、減輕都市病、放鬆身心、減輕壓力等等的需要,男女均可。 總店位於尖沙咀港鐵站出口,1分鐘便能到達。
E運動及健身 / 瑜伽EnjoyceYoga

新娘化妝 / 半永久化妝服務 / 日式植睫毛服務
T美容 / 化妝Theresa Tam

所有產品不含有害成份 (SLS/SLES/PARABEN/PETROLATUM FREE)

務:超聲波掃描,內窺鏡檢查,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等.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現代香港人生活繁忙,生活及飲食欠缺規律,所以都市病愈趨普遍,而這些都市病往往是嚴重疾病的發源。因此,定期的健康檢查是預防嚴重疾病的最佳途徑。 我們成立目的,是為大眾提供方便、優質、價錢合理的醫療服務。 我們深信「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所以我們為不同需要的人士設計出最合這的驗身計劃,希望大眾可透過定期的檢查,及早發現可能潛在的疾病,及早治療。 優質的服務 專貴客護服務熱線 各客護服務主任均接受過訓
長者 / 健康檢查香港專業體檢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保障 細節 1. 醫 療 保 障 a) 獸 醫 診 金 因 疾 病 或 意 外 所 引 致 之 診 金 支 出 b) 處 方 藥 物 藥 物 或 針 藥 費 用 支 出 c) 住 房 費 用 於 獸 醫 中 心 內 接 受 治 療 , 不 少 於 連 續 1 2 小 時 住 房 費 用 支 出 d) 門 診 及 手 術 費 用 因 意 外 及 疾 病 所 引 致 以 下 費 用 支 出 X 光
寵物 / 獸醫智得寵保險計劃

骨科物理治療 專科-治頸背痛、手痛、肩痛、筋腱炎、脊椎側彎、骨刺 、坐骨神經痛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節目及活動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