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項資訊

藍豆教育中心是紅磡區優質教育品牌,專營小學補習班,包括功課輔導班、英文專科補習班、數學專科補習班、中文專科補習班、升學面試班、STEM電腦編程等。香港小學的教育不容忽視,一般家長難以緊貼學校課程進度,指導功課溫習考試時力不從心。藍豆教育中心採用小班教學模式、經驗導師治學嚴謹,選用名校教材,配備針對考試範圍的獨家試題庫操卷,提升同學應試能力,測驗考試得心應手。奪高分,無難度!
教學進修 / 補習藍豆教育中心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中文專科補習,提供課堂教材以及課後家課。

語文薈教育開辦皇牌中文課程,日文課程以及普通話GAPSK應試課程,課程由經驗豐富的老師以生動有趣的互動方式任教,配合不同的教具字咭教學,歡迎各位家長查詢及報名。
教學進修 / 補習語文薈教育

繪畫能培養和加強小朋友的觀察能力、反應能力、創作能力及表達能力,並且享受學習當中的樂趣。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藍豆藝坊 紅磡黃埔區優質補習社及畫室

600呎, 租1.5萬, 持永久教育牌照, (申請教育牌照最困難, 免除申請牌照及裝修時間及手續), 因搬舖平讓 頂手費10萬 whatsapp 91063261
c商業 / 生意頂讓charmaine2928

一 站 式 服 務 專 營 服 務 範 圍 : 汽車維修, 驗車服務, 車身燒焊, 噴油焗油, 保險賠償, 上門急修, 拖車服務, 棄置舊車, 防盜音響, 電器泠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