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Garment 是你的團隊,學校,公司,或任何機構的T恤專家,成立多年,在2013,2014及2015年連續三年獲得香港中小型企業商會「友商有良」企業嘉許計劃,誠信優質

BB MAKEUP 專屬偽娘扮靚小天地💋 提供偽娘美容/偽娘化妝服務及証書課程💄 偽娘物資訂購站(假髮/衫/絲襪/首飾/假體)🛍️
B美容 / 化妝BB makeup

# 訂購團體T恤 吸濕排汗短袖T恤 物流運動T恤 T恤專門店 # 訂做制服T恤 團體制服學校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T恤 # 訂做學校團體T恤 滌棉團體制服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 # 訂做運動T恤 團體吸濕排汗運動T恤 制服製造商 來樣訂製T恤 # 訂購團體V領T恤 吸濕排汗短袖T恤 醫療運動T恤 T恤專門店 # 訂購團體T恤 拉架長袖T恤 吸濕排汗運動T恤 來樣訂製T恤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UNIFORM ZONE LTD 制服領域

門市位於旺角,主營英超球衣等足球四大聯賽波衫,亦有出售港超,甚至泰國、南美巴西、阿根廷等冷門聯賽波衫。我們會為客人訂購國家隊等落場版球衣及各種足球體育用品、提供網購及熱昇華組隊球衣製作服務,並會為大家報導各種足球熱門精華資訊!熱門隊伍包括曼聯、利物浦、阿仙奴、車路士、曼城、皇馬、巴塞等。

團體制服訂制,本公司專營制服包(班衫,camp tee,品牌設計tee-,公司制服,廣告制服等…),其他種類包括(帽,啦啦隊衫,環保袋,沙灘褲等…)訂購數量不限!!

各行業制服例如:建築業、學校、餐飲、快遞運輸、公共事業、公益事業、服務行業等,所需要的員工制服、宣傳服、校服、文化衫、足球及藍球衣等 歡迎訂購!

網店:全部貨品韓國直送,款式眾多,價錢合理,接受大單訂購,絕對韓仔貨,size大概40吋內

本公司承接各類T恤班衫、公司制服、校服,訂購數量不拘。由設計,布料採購,生產以及送貨,一條龍服務。由專業設計師,提供設計美觀高品質的服裝。

專營韓國童裝批發,挑選最新之款式及優質男女童裝服飾,客戶亦可親臨本店訂購所有南大門的男女童裝/鞋類/男女衣服配件.

STM制服有限公司。專營訂造西裝制服,恤衫制服,風褸制服,圍裙制服,西裝制服,冷衫,醫生袍,護士制服,專營上門度身訂造服務。TEL:31050326 FAX:37533619。制服主要業務是形象顧問及生產制服。STM制服提供時尚設計及優質布料,訂做高級制服,旨在為機構提供最理想的制服。

毛衫網 ( knit.hk ) 是由 軒龍實業有限公司 開發的網站,是一個專門性的介紹和訂造毛衫外套的網站,特別為不同需要的客人和公司訂造不同需要的毛衫毛衣等。 軒龍實業有限公司是一間有超過20年經驗的製衣廠,於中國中山設有資助廠房,擁有豐富的服裝及配飾生產經驗,配合強大的採購網絡及經驗,因而我們絕對能為顧客提供一條龍的生產服務,我們產品類別繁多,其中以毛衫、背心毛衫、開胸毛衫為主要受歡迎的款式;

訂造大中小學的班衫、商店品牌設計tee、廣告制服、T恤. 印tee.T-shirt 訂造 及T-shirt 設計.班衫訂做,接受團體訂造,瀏覽facebook更多款式
設計 / 時裝設計Sun Rise 團體衫訂造

High Quality Korean Fashion online 男女、童裝、 直送 made in Korea 韓國正品,穿上立即提升個人顏值,質料並非一般韓版衫 ! 實物拍攝,服装示範,貨品同綱頁內相片一樣,信心選購 !

著迷T恤製作專門店.已有多年來豐富經驗專業生產各種淨色Tee恤款式.廣告服.團體訂造等.由於自設廠房直接生產確保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意見和穩定的品質服務. 誠實可靠. 起貨快捷. 交貨準時. 一件起印.令生產更靈活彈性.歡迎來圖訂造. 本公司廠房設有多種印圖案的物料選擇例如:絲印.燙金.厚板油墨.水印.金粉.切割.植絨. 發泡.燙石.毛絨.
設計 / 時裝設計Sun Rise 團體衫訂造

著迷T恤製作專門店.已有多年來豐富經驗專業生產各種淨色Tee恤款式.廣告服.團體訂造等.由於自設廠房直接生產確保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意見和穩定的品質服務. 誠實可靠. 起貨快捷. 交貨準時. 一件起印.令生產更靈活彈性.歡迎來圖訂造. 本公司廠房設有多種印圖案的物料選擇例如:絲印.燙金.厚板油墨.水印.金粉.切割.植絨. 發泡.燙石.毛絨.
設計 / 時裝設計Sun Rise 團體衫訂造

我們主要為香港區客人提供 L-Best 晾霸電動晾衣機之產品咨詢, 銷售,安裝,保養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Mighty Building Material LTD

賣平野好野,請多多支持 。 只選購高質量產品😁 先入數,後訂貨🤗 兩件以上包順豐,一件包郵寄, 全部貨都要預訂架,全部都可以訂購😚 (全部衫,精品類包郵包順豐)(鞋類袋類不包郵不包順豐) 謝謝😁6-12日到貨 有意購買本店貨品請PM我聯絡 Tel:5960 7173(whatsapp只落單) https://www.facebook.com/pg/hkshopping88/posts/ h
h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女士服飾hkshopping_88乜都有店

個性化風衣外套整風褸外套風衣特別推介風褸批發風衣生產商
設計 / 產品設計軒龍iGif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