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項資訊

鋪頭內已有化妝枱 每月2500元 化妝師有客時可隨時用化妝位 亦可將地址印上卡片 至少租半年 兩個月按金 本店主要賣花 絕對不會雜 有意請email到 [email protected] ,謝謝:)
s美容 / 化妝sheryl07

你好! 我是一位室內及燈光設計師,在香港的interior design firm 擔任顧問工作,熟悉室內設計項目流程及施工過程。參與的項目比較大型及遍布各地當中包括萬麗酒店,朗廷酒店,司徒拔道港安醫院,住宅大樓,山頂及石澳地段豪宅等 (如有需要可提供設計案例以供參考)。現正為客人提供專業繪圖服務
i設計 / 室內設計int_draftsman_01

我們擁有十多年室內設計及監工經驗,並提供專業室內設計繪圖服務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工程監督 專業室內設計繪圖 度尺,覆尺 專業室內設計繪圖服務(包括室內設計電腦3D效果圖、360度全景圖、VR、手繪概念設計圖、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天花圖、電圖、傢俬施工圖、及各式圖)
設計 / 室內設計338designhk

室內設計及專業繪圖服務AutoCAD繪圖服務,包括動畫、VR interior , 360度全景圖、3D效果圖、平面圖、立面圖、傢俬圖、施工圖等......

創業首選 齊生財工具可即做$2萬唔包貨
商業 / 生意頂讓林小姐

2019/7月27-28日[課程目標]: 深圳二天聲音訓練。如何擁有魅力聲音。透過楊志勇導師二天聲音訓練課程,改善聲線,音質,音量,說話技巧,擁有魅力聲音。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課程內容:瞭解聲音美容,如何能說出魅力聲音,說話三天三夜嗓子不累,唱歌輕鬆唱高音,遠離慢性咽喉炎,讓聲音更有磁性、穿透力、有魅力、感染力,即場教授聲音秘技。讓您掌握腹式呼吸發聲,用聲音打通人體經絡、穴位,說話唱歌的同時就是在練氣功養生!根治各類頑固慢性咽喉炎、聲帶小結、聲帶息肉、方言重、口吃、大舌頭,從此遠離手術!改變聲音能量氣場,用聲音修煉性格,修聲養性,調整人體內風水。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我們擁有十多年室內設計及監工經驗,並提供專業室內設計繪圖服務 服務範圍: 室內設計 工程監督 專業室內設計繪圖 度尺,覆尺 專業室內設計繪圖服務(包括室內設計電腦動畫、3D效果圖、360度全景圖、手繪概念設計圖、AUTOCAD平面圖、立面圖、天花圖、電圖、傢俬施工圖、及各式圖)
設計 / 室內設計338designHK

實例證明: 客戶找About Love Inc.幫忙後,不單有生意增長,更每月收到非常詳細的報告。有不明白的地方,About Love Inc. 更會找專人為客戶解答。 令客戶專心管理自己的生意,放心將網上推廣完全交給我們,這是我們About Love Inc. 的目標!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絡One Marketing Solutions Co., Ltd.

台灣/國內熱賣 AS瘦身溶脂沐浴露 400ml (粉紅+黑色升級版)
u美容 / 零售及批發umybeautyhk2

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日本Cosmo集團在香港及澳門地區的總代理。公司業務主要在各區設立免費體驗中心,推廣電位自然療法及Cosmo Dr電位治療儀。科治保健注重提升市民的保健意識,希望在主流醫學領域外,開闢出自然療法的綠色天地,從而增強人體自愈力,達到預防疾病及改善健康的最佳效果。 Cosmo 成員理念 為客人提供最佳服務; 通過免費體驗活動,建立健康社區貢獻社會; 不斷創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科治保健(香港)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