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品質顧問
藍田
4項資訊

NEW ZEALAND LING DRIED FISH MAWS 紐西蘭, 稱爲白雲之鄉, 海水的純净度為96.7%, 得天獨厚, 花膠的原材料均來自接近南極洲300-700米冰冷深海水城, 花膠品質純净,無污染,加上低溫漫長的生長期, 營養成分非常高。 新西蘭花膠膠原蛋白含量高達到98.8%, 是高品質的保健養生品。

特平日韓國飾物批發,自家設計,出口到外國已過QC,用料 上乘品質保證!

二個半月大, 藍眼, 純種, 住家繁殖, 可見父母 壽星頭, 面相和善, 任抱任錫 勁嗲人, 活潑, 肥嘟嘟, 聰明, 包一針 藍田睇貓B John 94499698

Facebook鍵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baTWandHk/ 犬舍負責人 飼養柴犬逾二十四年,多年來只專注柴犬,對柴犬別有心得。經常出席台灣本地不同類型柴犬比賽,更屢獲殊榮。 (BOB為比賽總冠軍,王子獎則為幼犬組比賽的冠軍) 犬舍出售的柴犬絕對優質,所選用的種公種母,每年最多只會生一胎,確保柴犬寶寶品質。 種公種母亦是負責人千挑萬選所選擇的,毛色骨格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