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和風
76項資訊

活水和風食堂 餐廳位於長沙灣福華街571號曉悅地下3號舖

嘩鬼拉麵 和風料理 餐廳位於元朗大陂頭徑14-24號福星樓地下G號舖

BARAK專為診所、醫療中心、美容院、商業寫字樓、學校及住宅等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服務。 我們具有自己獨特的設計風格,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風格,創造出符合客戶的品牌形象和品味空間。 誠信可靠,準時交場,服務專業,是您要找室內設計裝潢的首選。
設計 / 室內設計BARAK INTERIOR DESIGN (殷福室內設計)

弘立書院 The Independent Schools Foundation Academy 辦學宗旨 : 弘立書院致力於孩子的全面發展:培養終身學習的熱誠,鼓勵批判性思維和開闊的胸襟,引發領導才能和優良的公民素質,讓他們具備卓越條件,在華人和國際社會上發揮所長。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40 分鐘 一般上學時間 : 8:00 一般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影樓面積約四百平方呎,燈光(閃燈/恆光燈)及控光設備齊全,更設有天花式大型LED燈作補光之用,如對打燈及拍攝不太熟識,樂意提供協助,適合拍攝人像、中小企商品廣告或工業學院同學拍攝功課作品,窗戶特多,可自然光拍攝,另外可揀選租用「睡房或和風房實景」,增加拍攝樂趣,如要租場,請以 6108 7627 致電或 WhatsApp RICHARD。
攝影及影音 / 攝影松影室

和風民宿 苗栗縣民宿311號 苗栗縣公館鄉仁安村6鄰仁安100之17號

和風會館 屏東縣民宿868號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88號

和風民宿 臺東縣民宿416號 臺東縣臺東市臨海路一段141號

水和風民宿 宜蘭縣民宿814號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富農路二段182號

北國之春和風汽車旅館 新北市旅館180號 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362之1號

~100年8/1全新完工,歡迎住宿~ 外觀為獨特的日式建築,室外的雙人搖椅搭配著景觀流水設施讓您彷彿來到了了山間小徑般,徹底的放鬆身、心、靈。高級石桌椅更適合與親戚朋友坐在這喫茶聊天,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寬敞舒適的客廳、獨特風格的沙發和大型的液晶電視,能盡情的享受視覺上的娛樂。精緻高雅的套房、時尚簡約的衛浴設備,讓你能好好的享受休息的時光。快來體驗最優質的民宿,和風民宿!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所有和風花限量只有一有朵😌 #専屬小可愛的你 #歡迎訂製母女款 #任何年齡層的女性都值得擁有配合自己個性的和風花 #傳統手藝 #Handmade #獨一無二 #布料madeinjapan

團隊從事室內設計多年,有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團隊成員年輕、有活力,具有設計觸覺,能運用時下流行的設計元素,以及配合客人品牌,設計出帶有獨特性和風格鮮明的空間。
s設計 / 室內設計spacel hk

全新裝修服務式獨立套房,室內實用面積123呎,適合1至2人居住。套房設有雙人床、私人浴室、開放式小廚房、電視、雪櫃、洗衣機和窗戶等,大廈大堂設有電梯。位於灣仔的中心地帶,交通便利! 服務式套房月租13,800港元起。最短出租期為28天,入住6個月或以上會提供額外折扣。價格包括管理費、水電煤 (不含稅)、無線上網、每月2次房間打掃及床舖更換服務、免費洗浴用品、毛巾和風筒等。
A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All-Inn-One Serviced Apartments

藝想創意畫室致力培養兒童創意思維及技巧發展.課程因應每個階段學生的智力特性而設.啟發創意思維,培養兒童以圖像表達個人意念及想法,建立自己的特色和風格

三木工作室【荃灣3000呎影樓】由專業攝影師及室內設計師聯手設計,提供一個可變形的拍攝影樓,方便拍攝團隊360度打燈,無懼天氣時間,在紅雨的夜晚,依然可以拍攝到午後的陽光。
p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pandaman0313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