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合適冥紙
新蒲崗
30項資訊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會所裝潢優雅,格調高級,至誠提供尊貴服務,無論小班或大型活動皆合適。 交通方便,地鐵站及多條巴士線近在咫尺,接通全港各區。身在鬧市,卻可逸隱塵囂,淨化心靈。 會所佔地全層,約7000平方呎,有8間不同主題設計的房間,可適合大小不同的修煉,其中,空中瑜伽房可以舒適地同時容納10人飛翔。 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熱水沖身設備。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https://www.tutor-ricky.com
T教學進修 / 補習Tutor Ricky

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在自設工場的優 越條件下,無論是全屋裝修、廚房、洗手間、傢俬訂造等,以至各類工商業大廈和寫字樓等工程,不論規 模大小,我們都可為你作出最合適的設計方案,透過精湛手藝表現出來,為信心之選。

全職導師會根據各同學們的學習進度及要求,因材施教。 利用簡明講解及解題方法, 鞏固學科概念,提高學習效率。導師了解同學們所遇的難題,訓練和指導同學們應用知識解題, 導師已處理眾多同學們在學科上難題。

用電腦軟件為客戶入帳、提供合適帳目 / 財務報表以及有關明細項/分析財務報表,使客人清楚了解公司財政狀況,有效管理/可選擇印製月結、季結或年結等財務報表整理單據,減低公司審計程序及成本。上門拿取相關會計文件/稅務/香港中小型企業, 包括有限公司, 無限公司, 獨資經營者, 及合伙人公司,freekabce accounting /資產負債表 (Balance Sheet)

了解自己的電話號碼特性密碼,及學會怎樣揀選合適的電話號碼,這是一套很有用的工具。
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光愛心靈成長中心

相當合適創業及轉Office人士,約100尺,有窗光猛,獨立冷氣,新裝,$2300+∕月,加電$1.2/度,有broadband, 包wifi, toilet (部分有套厠)及公用地方有姐姐定時清理,創業首選

租用場地,專業影樓出租,提供影樓出租及專業商業拍攝服務 包括食物攝影、環境攝影、人像攝影、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 歡迎攝影師/大學生/大專生租用,用作廣告拍攝、商業拍攝、試鏡及工作坊等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15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Pre 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本影樓約 18,000 呎 提供多個不同主題的場景,20間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場地出租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泊檔提供香港人氣商場位置作租展架、提供店員,收銀等服務,更定期安排人氣活動,絕對比租店、popup store或上架更化算!
場地租用 / 展銷場泊檔 PAKDON

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拍片、親子拍攝。Studio, vintage,wedding
攝影及影音 / 攝影boxboxstorage

我地係從事歐美日韓化妝品及護膚品的零售及批發業務 公司和門市在鑽石山新蒲崗佳力工業大廈19樓1905室 本店所有產品皆由外國直接進口 各大品牌的產品皆有 價錢公道合適 接受小額及大額批發 詳情可聯絡我們! 歡迎香港及內地商戶 化妝品$2000起批,歡迎代購查詢 whatsapp: 60947912 wechat: nigelleung11 品牌包括: 歐美: YSL, Dior , Arm
D美容 / 零售及批發Dorotha_Beauty

專業活動策劃,度身訂造推廣方案,設立24小時專業意見諮詢。 經驗團隊助您建立品牌形象,攜手拓展無限商機。 推廣源有限公司提供一條龍推廣服務,由活動構思、人力資源、推廣員安排、宣傳品設計,場地佈置,物流運送、多媒體宣傳到活動管理。 我們團隊有豐富經驗,能夠容易了解客人需要,往往讓推廣活動達到理想效果。
商業 / 市場策劃Promoter Source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