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地鐵站, 步行3分鐘便即可到達. 700尺連獨立廁所, 落地窗課室, 室內明光有格調, 景觀開揚 可用作各式小班教學及工作室之用途, 配備長枱及桌椅 時租300 最少租兩小時, 有意可WHATSAPP: 66771017 黃小姐

租金吸引,具備兩大空間,爐具齊存,設有明火(石油氣),就近觀塘港鐵站,可經營私房菜
B商業 / 生意頂讓Business Builder 商機代理

本公司生產各類POSM及廣告製作,多個大型的噴畫系統,每天可生產300平方以上的戶外及戶內成品。展板、帆布、車貼、流動廣告台,各式各樣噴畫產品應有盡有。四色印刷方便我們亦通過完善的海德堡印刷系統,生產單張、海報、書刊、包裝盒、袋子、貼紙各樣印刷成品。近年亦推出大型快印服務,產品尺寸可達致A2。為使客戶得到較高性價比的服務,我們定出的產品價格比一般市場為低,但服務質素,均能與同業體齊。最近我們更開設
A商業 / 印刷A Sky Creative

位於尖沙咀黃金地段,三分鐘到港鐵站。設有大型顯示器,大/細會議桌,設有雪櫃,水位,洒杯,電磁爐等可簡單煮食,亦可提供美食到會。歡迎預約上門參觀場地。 適合大型講座、商務會議、業務交流,興趣工作坊、培訓等等,歡迎教室合作! 場租以每小時計算(兩小時起),亦可以日租。 (可議價)

承包各式吊運工程,機械安裝,吊運起重,貨櫃吊運工作,歡迎來電查詢報價。
商業 / 重型運輸嘉鋒吊運有限公司

日期:11月30日(星期四)(2-6pm) 12月1日(星期五)至3日(星期日)(10am至6pm) 地點:香港新界西貢公路380號匡湖遊艇會 展覧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意大利、法國、英國、波蘭、芬蘭、美國、 南非、中國及香港嶄新船款等三十多艘;而陸上還有各式水上活動,及遊艇相關服務展覧。場內同時亦安排名車展。讓大家拍照、參觀,享受優悠自在的海洋樂趣。

一個可以同埋你心愛的狗狗🐶一齊 Party Time 🥳 的大自然花園🌹🐶園內可以😌BBQ 🍖 燒烤,安排到會美食服務🥗 和包場活動👣 🥰

髹穆創作園這個名字有塗出和諧之意,希望人們能在這個空間享受一刻平靜安穩,在畫室舒適地創作。 我們提供恆畫班以及工作坊,使用不同的工具和材料,作品包括平面、立體和數碼創作,運用各式各樣的藝術媒介,配合自己的概念去進行創作。

香港脊椎痛症及物理治療中心是一家位於香港處理全方位脊椎問題及痛症問題的脊醫中心,以不吃藥,不打針,不做手術的方針,並以專業的儀器和手法,最快速和專業有效的方式去處理痛症患者各式各類病症。馬上聯絡位於華比銀行大廈12樓02室旺角彌敦道721-725號旺角地鐵站A2出口的脊醫中心。

萬千寵愛寵物店售賣各式寵物用品和專業寵物美容服務! 歡迎選購或致電查詢 地址:香港大坑銅鑼灣道52號地下 電話:2382 1683 或 2512 8205

搜羅世界各地美食 以1個價錢,盡享八國美味的概念呈現俾大家品嚐

HeySoNuts柔合精品咖啡、西式餐飲及新派法式甜品於一身。著重以傳統烹調技巧注入創新元素,致力將咖啡室體驗重新詮譯。

DOWNTOWN -《登堂》 位於繁閙商貿區的《Downtown》 X 傳承著中華禮儀文化的《登堂》 世界各地的大都匯都有著一個共通點,一是華人聚居及充滿中華美食的唐人街 - China Town,二是匯集地方小吃,各式美酒佳餚,市集小店及餐廳及咖啡廳的熱鬧聚脚點 -Downtown 。

Bake Me 烘焙迷專門為喜愛烘焙的大眾提供各式各樣的烘焙材料。

提供香港(Hong Kong)本地送貨服務各式心意花束、致慶花籃、悼念花籃、送禮花果籃

獨享全場設施,包括美色桌球、電子標機、巨型層層疊、巨型扭扭樂、投影機、喇叭、電腦、ps4、麻雀及各式桌上遊戲等等。 通宵營業,想玩幾夜都可以!

EDEN 21 Party Room 以一站式派對服務,田園風為主題,令忙碌嘅都市人都有個治癒心靈既小天地,擁有約2000呎休閒舒適空間,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玩樂設施,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波波池氣鎚大戰、獨立卡拉OK房、PS-VR專區、三合一遊戲桌、手痕既你亦可打麻將等等,設備完善包羅萬有,並可以代客訂購派對食物或酒水照顧周到,無論是朋友聚會、生日派對、節日慶祝、求婚,都會為你悉心安排,適合不同年齡朋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