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反光車牌
大角咀
5項資訊

香港不鏽鋼防撞柱,S316L不鏽鋼工程,S316L不鏽鋼裝飾立柱,地鐵不鏽鋼防撞柱,機場不鏽鋼防撞柱,車站不鏽鋼防撞柱,不銹鋼裝飾蓋板,不銹鋼梳子欄河,不銹鋼柱(活動),Stainless steel Bollards,Stainless Steel Post (Removable)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Matryoshka Photography Studio 位於大角咀鄰近太子及南昌站交通方便, 場地面積1200呎適合各類型私人或商業攝影用途。設有化妝及多用途工作空間,獨立廁所及更衣室,免費wi-fi及音響設備等,大量窗戶自然光入室。我們提供超過30種顏色背景/燈具/ 柔光箱/反光板/道具等。我們致力為所有顧客營造輕鬆愉快及清潔的環境,所有時段租用前後均會進行清潔消毒。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tudiorentaltkt

汽車內飾、汽車皮籠、軚環、軚盤、地毯、車天花、車內頂、車頂棚、車頂、門皮、電單車座位、電單車座椅、電單車seat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1021784917883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