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北方音樂學院音樂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文學士,FTCL,佐敦教授鋼琴

我們秉持「專業至誠;服務至上」的原則,希望令更多鋼琴愛好者能夠享受最完美的音色和最實在的手感,彈奏出最迷人的旋律。
音樂 / 鋼琴調音PIANO INN 琴棧 丨 鋼琴調音及維修翻新

提供專業小提琴課程,給你最專業和有效的小提琴指導。教學經驗豐富,有耐心,最專業的演奏示範。為小朋友加強對音樂的熱誠,為大朋友打好學小提琴的基礎。每年更舉辦音樂演奏會,令學生更投入學習小提琴的過程。

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文憑 (Trinity ATCL Recital)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ABRSM Grade 8)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證書,接受有系統音樂訓練 香港鋼琴/電子琴導師協會 香港音樂導師同盟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ai

浸會大學音樂系碩士, 浸會大學音樂系學士修畢 (分別主修音樂幼兒教肓, 鋼琴演奏)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具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火炭區授課,於導師教室或上門授課皆可。
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Yuk Ki

師承: 范丁(香港管弦樂團第二小提琴首席及演藝學院講師)。自9歲開始學習小提琴,教授小提琴已有二十年,經驗豐富。

本人為浸會大學音樂學士,近20年鋼琴演奏經驗,持有ATCL及LTCL 鋼琴演奏級雙文憑,曾獲本地及國際音樂比賽多個獎項,富豐富演出、器樂考試伴奏及教學經驗;本人古典音樂教材與流行音樂教材一應俱全,並具備了最正統的觀念和知識,與及可實踐的經驗與學員分享。 主要於元朗區授課,於導師家中或上門授課皆可。
W音樂 / 教學進修Wong music

marc-chan-pop-piano.com 2001年全港流行曲鋼琴演奏大賽公開組亞軍 ;1995 英國Plymouth Young Musician of the Year冠軍 ;畢業於中大音樂系
音樂 / 教學進修Pop Piano 流行鋼琴

專業超過十年教學經驗皇家音樂學院演奏碩士
s音樂 / 教學進修snowsnowhaha

專業資格: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8級 (distinction)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5級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證書 簡介: 曾參與屯門兒童合唱團多年,隨團到北京及上海交流演出,並於五十二週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文藝晚會上演出。 於教會司琴事奉多年,懂得和弦運用及簡譜彈奏。 曾參與校際音樂節,並獲得優異成績。 曾跟隨郭子科老師學習指揮,略懂基礎指揮技巧。 現仍跟隨老師學習鋼琴,進修鋼琴造詣,並將於今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AI

澳洲墨爾本墨爾本大學音樂系畢業,主修鋼琴演奏 擁有學歷: B.MUS, CTABRSM, LRSM, Dip.ABRSM, Adv.ABRSM 全職教授鋼琴超過20年 主要教學方向及服務範疇: 1. 訓練學徒考取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Grade 1-8, Dip.ABRSM資格 2. 訓練學徒考取皇家音樂學院認可樂理Grade1-8考試資格 3. 訓練學員準備學校要求校際公開鋼琴演奏比賽 4. 教授
E音樂 / 教學進修Elsie Chan

畢業於英國京士頓大學音樂系, 主修鋼琴, 期後於香港教育大學以一級榮譽取得音樂碩士學位。師承著名鋼琴家吳美樂博士及李偉安先生習琴, 歡迎查詢試堂。
音樂 / 教學進修Rebecca Mok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in C 思調音樂

♫綜合多年鋼琴教學經驗,把音樂、教育、藝術結合, 教學嚴謹認真且有耐性及趣味性,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為目標, 把個人經驗和彈奏心得有效教授,啟發學生潛能。

香港唯一教授現代土耳其風格肚皮舞(MTS)的專業完整系統教學學院,由香港著名資深肚皮舞蹈家Dorothy於2013年創辦,我們提供初、中、高級課程,技巧強化課程和專業導師等各類系統課程。選擇經驗豐富的導師學習正確動作,可以避免在學舞路上行冤枉路,浪費時間和金錢。我們將會給你正確的觀念和方法,清楚分解每一個動作,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讓你享受舞蹈,而不是死記舞步。
d教學進修 / 舞蹈dorothy2016

關於導師&教學理念 -8年彈奏經驗 -5年夾BAND經驗 -6年教授各種結他經驗 -正在各間知名琴行,學校和社區中心任教結他(例如青苗琴行),教授經驗豐富 -各種年齡也有教過,擁有應對各種年齡的特別課程 -無論是單人的1對1,還是學校的班際教學也有充足的經驗 -教授過中,英,日,韓等語言的音樂,各種音樂也能應對自如 -有RockSchool 結他八級資格 -多位學生考試獲得優異成績 -曾在多間學

上海音樂學院演奏級十級(最高級別)、香港音樂導師協會會員、曾任教本港知名琴行
e音樂 / 教學進修elfy15200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