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印度紋身
灣仔
10項資訊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盛暉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啟於原育暉公司。自 1989 年歷經台灣外銷昌盛之黃金歲月。1994 年更名為盛暉公司,並於1995年於香港成立協暉物流,2000 年再創協暉國際 ( 股 ) 公司,專司空運與特殊貨載之處理,同期,本公司亦與 國外友人相互合作,在大陸、香港、東南亞、歐洲、 美國、印度等全球逾 150 個海空運代理建立實質且 深厚之夥伴關係,使公司更具國際競爭力。
家居 / 移民搬屋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我們榮幸地在2017泰國小丑節FACE PAINT組別獲得亞軍, 為私人派對, 生日會, 公司活動, 商場, 公開活動提供專業面部彩繪, 閃粉紋身服務

「美」的存在,叫人驚訝,宇宙間的天地萬物,總察覺到「她」的存在。瑜珈從印度梵語Yue或Yui而來,意思是“一致“、“結合“或“和諧“的意思,瑜珈便是將身與心結合的古老健身法。當你開始練習,再反覆練習,透過專注的呼吸、變化多樣的式子組合及伸展扭曲的動作,就能夠按摩體內的五臟六腑,令肌肉及身心均放鬆,血液循環,舒緩勞累及延緩老化速度,最終再獲得「她」- 美麗健康的身體及線條。「美」的追求,一直存在

為香港皮革展, 亦是全城首個大型展覽。今日, 亞太區皮革展已擴大其範疇, 於香港、中國及印度等地主辦六個具規模的展覽活動, 覆蓋廣泛的行業。
A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Asia Pacific Leather Fair Ltd

海運 ( 船運 )、空運服務,香港出口海運併裝船期,空運 / 進出口地區包括: 東北亞地區、東南亞地區、中國/ 香港地區、歐洲區、美加區、紐澳非洲中南美洲區、中東/印巴地區,中港物流運輸,國際物流。
商業 / 物流及倉儲協暉物流(香港)有限公司 - 中港物流,國際物流

We engage young children in active learning of soft skills and academic subjects through the use of highly sensorial Montessori materials.

助視會是一間國際慈善機構,致力於消除全球白內障致盲的健康危機。在世界各地,白內障均是致盲的主因,全球超過8千萬白內障患者正等待適切的治療。 助視會以手術培訓為重點,建立具持續性的治療方案,確保最需要救治的社群得到幫助,杜絕致盲的主要因素。
個人及社區 / 捐贈HelpMeSee 助視會

地點: 影樓 要求: 1) 年齡 35 2) 性別 男女均可 3) 不能有紋身 無經驗也可考慮 主要為經驗攝影師建立個人攝影習作用,拍攝內容包括裸體行為藝術,藝術姿勢,生活寫真等。 有興趣者請e-mail全身照片2張 (正面側面各一),聯絡方法及要求待遇到 [email protected]

著重開心愉快及體驗式學習經歷,貼心導師以絕不死板方式使學員從接觸音樂至愛上音樂;除各樂器樂理教授外,並提供多種服務:彈奏心愛流行曲速成課、錄製音樂專緝甚至Music Video〔作求婚、婚禮、禮物甚至完成夢想〕、各比賽伴奏、宴會演奏、親子鋼琴課程〔已專業數碼鋼琴使家長及子女一同製作心愛樂曲〕、司琴伴奏、樂團採排訓練及演出統籌、專業鋼琴調音及維修、錄音室租用。可已粵語、英語或普通話教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