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卓立
6項資訊

我們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專業裝修團隊於1995年成立,至今累積了超過20年的豐富經驗, 致力將所學所得及卓越的服務水準回饋顧客。 ​ 為滿足客人的需求及與時並進,我們不斷在技術領域上突破創新。由整體規劃、預算、 設計、以致施工及品質監控,提供一站式專業優質服務。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卓立裝修工程公司

此課程由香港著名聲樂導師Harry老師親自教授,協助你更快掌握流行曲演譯的竅門。

私人音樂教學,業界職業歌手音樂人親自教授 彈性上課時間.提供最全面的音樂教學,教學範圍包括(流行聲樂,鋼琴/吉他彈唱.電腦音樂製作.樂理) 授課地點: 私人會所內音樂室/上門教學
音樂 / 教學進修Lawrence.K Music

本人梁詩玲自小學習鋼琴,大提琴,長笛,並考獲以上樂器的英國皇家學院演奏級文憑。而豎琴考獲5級,及8級單簧管。現職為全職樂器導師, 教學經驗豐富, 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 讓學生可吸取演經驗, 更能應付將來的考試或比賽。
M音樂 / 教學進修Maggie Leung

教授結他有9年教學經驗,主打GUTIAR ,DRUM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