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勞工法例証書
荔枝角
10項資訊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BB MAKEUP 專屬偽娘扮靚小天地💋 提供偽娘美容/偽娘化妝服務及証書課程💄 偽娘物資訂購站(假髮/衫/絲襪/首飾/假體)🛍️
B美容 / 化妝BB makeup

大韓IBSM 紋繡師主理,美容界經驗已20年,擁有多項美容國際認可文憑及証書,採用優質德國/韓國天然植物色乳(不含重金屬或化學物質),一人一套全新針具,安全衛生,無痛操作,紋繡效果正常情況下可keep2-3年,上色程度因個人皮膚而異!每位客人須做足紋繍後7-14天正確家居保養,顏色先keep最靚架
Q美容 / 飄眉、霧眉Queen’s professional beauty work shop

本校課程以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Royal Academy of Dance)課程編訂,在學生掌握了芭蕾舞的基本技巧後,將會為學生編排合適的舞蹈,讓他們有機會通過表演增強自信心,使之學用貫通。本校保送學生參加 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 (RAD) 及 澳洲芭蕾舞藝術學校考試 。

家用睫毛染黑精華膏 10ml✨ 含黑豆、蘆薈、甘草等天然植物提取物、膠原及薰衣草、洋甘菊精油成份
買賣及批發 / 美容project.n.fashion

不含激素❣️❣️❣️❣️ 用後不會導致黑眼圈❣️❣️❣️❣️❣️ 植左睫毛/孕婦都用得嫁🤰🏻
買賣及批發 / 美容project.n.fashion

角蛋白是利用專業提拉術進行,本店使用的材料均不會有炸毛情況出現,不含雙氧水,染色材料都是天然成份。有興趣既女士可以model形式嘗試效果,工作室鄰近荔枝角MTR,歡迎互相遷就時間給睫毛變好變美!
美容 / 植眼睫毛project.n.fashion

國興裝修將承接大小裝修工程 無論住宅、辨公室、工商業大廈、分間出租等等,不論大小,均全力以赴,承諾優質服務。 裝修師傅們亦遍佈全香港,九龍,新界,大眾價錢,團隊質素 ,請即致電 免費查詢熱線: 91235152 / 64982507 (3線)

服務範圍:引擎修護工具、賓士/寶馬特殊工具、空調及電器維修設備、油壓機具、輪胎維修、車底/傳動工具、手工具、汽車清洗、潤滑油及輔助、車身維修設備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