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助聽器驗配
其他九龍地區
6項資訊

美國貓會CFA註冊,持CFA出生證明 父母以DNA驗証無PKD遺傳病 每隻種貓每年只繁殖一次 所有貓隻不會困籠,自由走動; 貓隻離家前將會完成絕育手術。
e寵物 / 寵物轉讓exotic0119

香港人生活急速忙碌,每日奔波忙於生計,導致生活緊張、精神壓力大,再加上缺乏運動、飲食不均衡、食不定時、睡不定時等等因素,令身體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引致身體出現各種不適。開始時可能只是一些腰酸背痛,頭痛,失眠,便秘等小毛病,普遍人都不會加以理會,但沒有想過這些小病小痛如處理不當便可能演變成嚴重的疾病。所以每年一個定期的簡單健康檢查便成為很重要的一個項目。 本公司(香港醫療網絡聯會)於二零零三年在香港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香港醫療網絡聯會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關於我們 顧客欣賞到CaffeBear咖啡師在面前近距離沖調咖啡,分享到咖啡師精彩的拉花技術,從中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咖啡沖調知識,這些接觸與聯繫都很特別。 咖啡車到會服務,咖啡與拉花藝術只在顧客前一瞬間完成,但這卻是一種聯繫。我們深信,一杯優質咖啡與拉花,可以讓每個顧客感覺到咖啡師的熱誠同執著,令每一次到會活動增添一份活力與熱情。 我們的公司 Caffe Bear Move Car是一架可移動
結婚 / 場地佈置Caffe' Bear Move Car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