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項資訊

Joy Rider 擁有德國 Red Dot Design 大獎、日本 G-Mark及兩項美國專利;設計師及台灣生產廠方更以歐盟規格CE生產、符合「ISO 7176」、「EN 12184」及「California TB-117」 等國際測試,包括多項防火、撞擊及電池測試的超輕輪椅。能集「堅固」「輕量」和「電動」於一身的簡易使用電動輪椅。 快拆式可上飛機鋰電池(可獨立取出充電)

奧迪運用最先進的聽力儀器和專業經驗,配合個人化的復康計劃和輔導服務,致力為有需要人士重拾優質溝通生活。奧迪全力改善我們的保健服務質素,不斷提升員工們的專業技能,並秉承以人為先的關懷精神,致力為全港各階層的巿民服務。 奧迪聽力及言語中心竭力為滿足不同人士的需要,提供最全面的聽覺 及言語治療服務,當中包括各種聽力測驗、全數碼助聽器驗配、言語治療服務、耳模和耳塞製造等 奧迪的專業聽力團隊包括聽力學家及

管樂器維修超過20年經驗,美國專業樂器維修技師協會成員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