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劇團服飾
其他地區城市
7項資訊

服飾時裝切貨網0932126721服飾切貨網0932126721服飾切貨網0932126721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冠方收購買賣庫存服飾切貨網: 757.tw 台灣手機0932-12-67-21

結婚布公仔量身訂造,可錄聲音,可變換服飾造型,搭配套件,各種款式,擁有屬於自己的迷你公仔~make your own dolls !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網上童裝、男女服裝批發,日韓歐美風,種類多,一件可批,免囤貨,附實拍照,有圖片可用,網上另有創意用品、生活雜貨批發(家居用品、寵物用品、手機周邊產品、車上用品、寢具、送禮贈品等),貨源廣,購滿一定金額便可免費送貨。網址: www.mymiffy.myshop104.com 台灣區: 首批5件混批,第二次1件起批(可代發到客戶地址, 一張訂單只能發一個地址) 台灣區滿NT3500元免運!

我們銷售的貨品大部份均由專人前往韓國採購韓國時尚手袋,韓國女裝及進貨韓國時尚飾物,韓國品牌化妝品和韓式精品擺設,我們了解現在最新韓流資訊,透過網頁讓您知道定期更新、傳達最新的時裝及用品市場信息,令您足不出户亦可走在時尚尖端!

Kicks-Crew is an online store that caters authentic, rare sneakers from Nike, Adidas, Vans, New Balance, Puma, Reebok, etc. It was established in 200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