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創意請帖
其他地區城市
12項資訊

www.riegraphics.com Graphic Design-Freelancer = 香港人。 lovin graphic design! 設計結婚商品 (喜帖/囍帖/請柬/創意邀請咭/觀禮咭)是我的業餘娛樂。 希望各新人喜歡我的設計之同時亦能以最抵的價錢順利辦好大日子。 歡迎email查詢 + 訂購。 email: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3D WOOD TIE設計可將領結各部分透過不同造型與木頭色彩來混搭,主要詮釋多元、多面、多彩的重組,跳脫領結的類型侷限,形容許多人的內心想法,「我不一定要接受一個既定的標準法則、反而希望跳脫單一規範來自由發揮」的心理,享受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混合出無限的創意元素,創造出嶄新的風格,也是我們創作的熱情熾燃。

澳門奇思創意科技 為j客戶提供多元化的 網上宣傳服務 ,澳門品牌建立 ,網上影片製作及推廣,澳門O2O 宣傳策略,社交媒體內容營銷,澳門網站設計,澳門微信帳號申請 澳門奇思創意科技公司 公司開微信公眾帳號, 澳門開微信公眾平臺申請
手機電腦互聯網 / 網頁設計澳門網上推廣宣傳 澳門奇思科技

大家好,我是林船長Jack: 專注遊藝動漫數十年(台式彩屏娃娃機,禮品機,遊戲機),公司榮獲2019年全國遊戲遊藝行業最受歡迎品牌獎項,並取得各項專利已達上百項。 廣州市番禺區速銳電子廠 廣州速銳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臺灣速銳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FBS.HK 餐飲批發平台: 直接廠價批發飲餐飲餐具用品設備給餐飲業例如餐廳,酒吧,甜品店,會所。FBS.HK 是餐飲的網上批發採購進貨平台。

網上童裝、男女服裝批發,日韓歐美風,種類多,一件可批,免囤貨,附實拍照,有圖片可用,網上另有創意用品、生活雜貨批發(家居用品、寵物用品、手機周邊產品、車上用品、寢具、送禮贈品等),貨源廣,購滿一定金額便可免費送貨。網址: www.mymiffy.myshop104.com 台灣區: 首批5件混批,第二次1件起批(可代發到客戶地址, 一張訂單只能發一個地址) 台灣區滿NT3500元免運!

瀾圖是一家從事時尚及商業廣告攝影的專業公司,源於對攝影與時尚的熱愛,多年來致力於滿足商業影像視覺及品牌建設的需求,我們堅持並傳播著簡約、嚴謹,細節流露完美的理念,現已成長為一家高端品牌視覺形象服務機構。 公司為國內外眾多知名珠寶、手錶等時尚品牌拍攝廣告及產品創意展示片、集電商的整體視覺影像拍攝解決方案。 瀾圖擁有世界頂級的數碼設備及後期圖像處理團隊,為滿足不同客戶群體與市場需求,我們將在優質服務理

噴畫Printing,易拉架,燈箱,燈片,車身廣告,拉綱架
設計 / 平面設計澜图品牌

韓國星級化妝師教授親自任教及示範!! 適合任何對韓國化妝形象造型或韓風文化有興趣人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