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創意禮品
西營盤
6項資訊

美國學藝髮型師,已有5年编髮經驗,價錢合理。有興趣的朋友可email: hongkongbraid@gmail.com或電話 55711339預約及查詢。
美容 / 髮型設計及護髮HONG KONG BRAID

Digitalzoo 專為品牌提升數碼方案成效,務求助客戶達到目標,致力於提供創意、創新及訂製的營銷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客戶帶來切實的價值和ROI。

珠海樓盤/珠海睇樓團/升值空間無限/新樓盤/潛力股/自貿區/小型/小面積/便利/交通方便/保稅區/易租易售/稀有房源/總價低/百萬人流消費的旺地/性價高/商務核心圈/LOFt/輕軌旁/投資回報率高/高層住宅/中心地區/黃金地段/橫琴口岸最值地區/創意複式/港珠澳大橋/橫琴口岸過關攻略/旅遊/度假/橫琴關口/珠海橫琴十字門中央商務區/養老/港珠澳大橋區域/新區/zh/橫琴新區/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橫琴樓盤投資置業 馮經理 Sof

茅台酒回收,收購貴州茅台酒、葵花茅台酒、地方國營茅台、鐵蓋茅台酒、紅皮鐵蓋茅台、陳年茅台酒、珍品茅台酒、飛天茅台,五星茅台,生肖茅台酒

Neverland kids academy 兒童流行藝術舞蹈學院 ,由星級舞蹈總監 麥秋成創辦,致力推廣流行舞蹈文化,以活動及表演方式啟發小朋友的創意思維,擴闊視 野,增強社交技巧,啟發創意。培養一個醒目、有型、心境開朗的新一代兒童。 此外,我們相信透過參與不同公開表演、比賽及交流活 動,讓小學員擴闊視野,認識不同新朋友,以舞會友,從當中學會互相尊重及挑戰自我,發揮潛能,成為出色的小新星。 *
n表演藝術 / 舞蹈neverlandsyp

專業音樂人導師團隊,不hea教,度身訂造合適你的課程,因才施教,收費相宜。讓你輕輕鬆鬆學會彈奏心愛歌曲,無須任何鋼琴底子.
J音樂 / 教學進修Jumping Notes Music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