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創意喜帖
葵涌
31項資訊

東華三院高可寧紀念小學創辦於一九七七年,為東華三院設於新界的第一所小學。翌年九月開始率先推行活動教學,於一九八二年實施全日制,甚獲區內家長的歡迎,而學生亦因留校時間多了,而獲得更多照顧。學校行政方面,隨著時代的需要,我們是不斷改進,與時並進。 本校校風淳樸,培養學生知書識禮、大方得體,懂得自尊、自重、自愛、自律,更能尊師、敬老、愛友。 學校類別為政府津貼小學男女校。 本校於二零零六牟二月一日前是

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二十多年來一直以地台鋪設業務為主要發展重心。我們專門打造環氧(Epoxy)自流平、水泥自流平及各類防水地台系統等。通過打造不同地台系統,去滿足客戶於不同性能上之需求,例如防塵、防滑及耐磨損等。我們的專業團隊對進行停車場、貨倉、無塵車間(藥廠/口罩廠)以及食品廠等的地台鋪設工程富有經驗。無塵車間地台更為行內首屈一指,口碑極佳!工程顧問及資深技術人員全程直接參與工程,務求提供價錢公道,優質可靠的服務。
商業 / 建築及建造科聯工程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葵青區) SKH LAM WOO MEMORIAL SECONDARY SCHOOL 辦學宗旨: 秉承基督精神,提供全人教育,培養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均衡發展及追求卓越,具備「林護人」素質:領導才能、熱誠、謙遜、智慧、樂觀、創意、同理心及責任感。 學校健康生活 學生健康推廣組成立於1999年,每年均籌辦多項活動,包括疫苗注射服務、健康食品售賣日、普及運動雙週、健身室指導員計

本校秉承基督愛與犧牲精神,引導學生體現福音中「智、義、勇、節」之德行,並著重六育「靈、德、智、體、群、美」之全面發展。 在完善及純樸的學習環境中,本校致力發揮學生個人潛能、培養積極、健康的人生觀、鍛鍊獨立思考、明辨是非、自學自律的能力。 本校致力發揚中國文化,使學生對家庭、學校、社會及國家有責任感、有貢獻。 創 新 教 學 本校多年來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探索新的教學方法,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教學模

本公司自2009年成立,具備20年以上設計經驗,專業提供極具風格的設計創意,客戶範圍廣泛:海港城Bazaar, bread n butter, bauhaus eShop, Polyu-BD, 華潤物業有限公司等等。

壹陸零創意工作室由各個範疇的設計師及攝影師組成, 為需要攝影及設計的人士,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 讓意念歸一。工作室提供1,500呎的空間用作拍攝﹑錄影﹑創作等用途, 場地設有獨立梳妝間﹑ Cyclorama Wall﹑背景紙及各樣的埸境道具, 歡迎聯絡我們。
攝影及影音 / 攝影壹陸零創意工作室|160 Creative Studio

單位特色: - 落地玻璃窗,環境優美舒適 - 24小時出入工作室 - 獨立廁所, 獨立單位, 獨立冷氣,獨立信箱 - 12尺樓底, 充足空間感 - 地板裝修齊備 - 合創意寫字樓工作室
T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Tommy Fung 小馮

#工作室 #24小時 #STUDIO #出租 #創意 #OFFICE 葵涌靚裝工作室出租 - 55710564 TOMMY FUNG 小馮 單位特色: -鄰近葵芳地鐵及巴士總站(葵芳村對面) -24小時出入 電子門鎖 獨立冷氣 -玻璃門 部份單位有獨立洗手間 -獨立信箱及水牌 -Free Wifi & pantry (雪櫃+微波爐)
T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Tommy Fung 小馮

design house提供範圍廣泛的創意平面設計及網頁等多方面服務,以滿足您所有的業務需求。

{Graphic & Advertising / V.I Design}平面廣告及品牌形象設計 {PR / Talent & Performance}宣傳公關營銷及人才表演管理{Web Design / Hosting and Domain}網頁設計及網絡寄存域名註冊 {Online Mangement & Marketing Promotions}線上媒體管理及網絡宣傳及營銷

提供範圍廣泛的創意平面設計及網頁等多方面服務,以滿足您所有的業務需求。

目的:透過主題填色比賽,推廣香港潑水節,讓更多公眾人士認識泰國文化 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10日假荔枝角 D2 Place 舉行!屆時將會有泰國節慶活動及泰國市集,精彩活動陸續有來!而今年將會破天荒舉辦全港首個「香港潑水節填色比賽」,實行以活潑嘅方式推廣泰國文化!一齊用繽紛色彩畫出潑水節嘅快樂景象啦!

石籬共享教室-提供3-12人房間-作上課/温習/自修室服務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建名創意教育中心

依時包裝物流同時提供庫存、入瓶、加工、包裝及配送等服務。 我們提供達國際級安全標準的服務,已取得 #ISO #GMP #HACCP 認證,加工程序均嚴守國際安全標準。
商業 / 物流及倉儲依時包裝物流

居屋皇有限公司(HouseKing Limited),是一家集裝修工程、室內設計、建材零售為一體的公司,主要業務為居屋/公屋的設計裝修。由屢獲大獎的黃意聰(Pencil Wong)先生擔任設計總監。 ✔承接各類大小工程 ✔居屋皇而家仲同匯豐銀行合作,提供最長24個月免息分期計劃💳💳💳 ✔報價一分鐘就搞掂晒,無論係設計、價錢、用料、預算 ✔簡單輸入資料,索取報價,價目流程 一目了然👀👀

我們有別於一般Freelancer,更加專業,更有責任心。加上有多年社交平台設計經驗,所有稿件即日送上,與其聘請兼職,不如以更實惠價錢交我們,我們可以隨時為你服務,是你的全職Freelancer!
設計 / 平面設計Weiahhh-Design-Production 你的全職Freelancer ︳平面設計︳多媒體製作︳活動統籌︳

葵涌靚裝工作室/倉庫出租 - 單位特色: -鄰近葵興地鐵及巴士總站 -24小時出入 電子門鎖 獨立冷氣 -合格走火通道防煙門 花灑頭 -價錢4300起
T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Tommy Fung 小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