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項資訊

本會 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 (前身 上地流空手道協会香港,被授權於1980年代成立),為首個傳承上地流空手道的香港支部。本會香港支部保存了宗家二代目 上地完英 先生及長老 友寄隆宏(隆光) 先生於早期傳美國先驅者的沖繩上地流老知識,也結合了1980年代上地流香港公式代表者 Robert (Bob) J. Campbell Sensei (委任者:上地完英先生) 他受沖繩老先輩們賞識的上地流應用法。

俺流塩らーめん (創紀之城五期(apm)) 餐廳位於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 L1層1號舖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約1100呎 鄰近地鐵站 舞蹈室 有扶把 瑜伽墊瑜伽磚 音響設備 Wifi 獨立洗手間 適合舉辦各種興建班 歡迎瑜珈,跳舞,跆拳道,空手道班導師長期合作

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CFSC)今年將繼續推出流心奶黃月餅禮盒。我們嚴選提供酒店甜品的工場,製作出高品質的迷你流心奶黃月餅。金黄色的鬆軟餅皮包著口感香軟細滑的流沙奶黃,倍加滋味!香港製造,絕對有品質保證!禮盒裝設計,送禮自用皆可。

配套設施一流,即租即用|24小時全天候拍卡進出 |無限上網|專人管理|靈活彈性的條款和價格|設有不同尺寸提供

**限時7折! 配套設施一流,即租即用|24小時全天候拍卡進出 |無限上網|專人管理|靈活彈性的條款和價格|設有不同尺寸提供 鄰近牛頭角地鐵站,步行只需7分鐘|獨立樓梯出入口
N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Nexen Workshop

尚道館成立於2000年,核心會員為多位資深的空手道運動員,宗旨為推廣空手道運動及提倡空手道精神。教導傳統日式空手道武術,包括禮儀、基本功、套拳、及自由組手等,除健身強體外,最重要是從練習中學習不屈不朽的武術精神。

我們的設計品、現代和傳統辦公設備種類繁多,可為您提供打造多功能和時尚化工作場所所需的一切。我們將客戶放在業務的中心,並以我們友好專業的團隊提供優質產品和一流服務為榮。
e家居 / 買賣交易easychairhk

官塘晨星樓,二两两廳,實用471呎,多窗對流,環境舒適幽美,空气好,樓下有入錢車位,交通一流。

業主放售,兩大房,學校景觀,開揚無阻擋,投資自住一流,靚裝修,木地板,全包傢俱,電器,即買即住。有意請洽談。

賣相一流.味美價優.節日同價.全港送遞 | 款式聚多, 包括 濃湯, 沙律, 三文治, 雞翼, 脆炸小食, 焗盤, 羊架, 漢堡, 意粉, 西班牙飯, 意大利飯, 甜品, 飲品 | 適合生日, 畢業, 婚禮, 慶祝, 公司, 周年聚餐 ...包場,包場party,派對租場,派對場地,party場,party場地,開party,租場,生日Party,場地出租 聯誼聚會,party room

「Drawbook Website」正式推出,我們主要的業務是提供優質以及價格相宜的印Tee 服務,以及為你自身品牌提供一個方便簡易的銷售平台。
D設計 / 時裝設計Drawbook

省時省力! e-scooter 可放於車尾箱, 方便穿梭屋企, 停車場, 村屋, 工作地點

近期熱爆全城的空中瑜伽可讓你以最自然及健康的方法有效擊退水腫,透過懸垂吊布輔助,在空中做出各種瑜伽動作,感覺有點像馬戲團的空中飛人,不但好玩又刺激,當中大量的倒掛動作更可促進氣血循環,淋巴暢通,收下身水腫一流。
運動及健身 / 瑜伽Nirvana Yoga Vihara

PPtutor 免費提供網上真人Live普通話教學體驗課堂 ,保證費用全免 為什麼選擇PPtutor在線學中文? PPtutor 係一所全球知名嘅普通話教授學習平台, 為各年齡層嘅孩子全面打做正統優良普通話語言 "讀" "寫" "聽" "說" 嘅表達能力

- 小班教學 - 教練細心,亦擁有一定的教學經驗 - 最少3人成班,最多6人 - 適合初學者及希望維持輕運動的人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