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冷齡
404項資訊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耐心教學 - 歡迎 面授課、網上授課,有10年以上教授鋼琴經驗,教授學生中,由小童至成人不等,另教授金齡一族(50-65歲),已退休 或未退休人士,助他們重拾兒時的音樂夢想,採用日本YAMAHA YUS5 演奏級鋼琴授課。

地道館車仔麵 餐廳位於新蒲崗崇齡街42號地舖

濃姐茶餐廳 餐廳位於新蒲崗崇齡街91-93號安強大樓地舖

拾う月 / 拾月燒鳥 餐廳位於新蒲崗崇齡街33號新蒲崗廣場2樓C39號舖

承接以下工程,拆卸工程,僭建物、石棉、業主交吉還原、招牌、清理傢私雜物、建築廢料及五金。 興建工程,丁屋、別墅、舊屋重建、圍牆、擋土牆、興建丁屋套餐、申請水電錶及滿意紙、合作發展、策劃興建、土地買賣。 裝修設計,跟據設計圖施工、水電工程、油漆工程、傢俬廚櫃、潔具、飲食業出牌。
家居 / 清拆工程億樂高工程有限公司

飛陽砂鍋粥潮州打冷小廚 餐廳位於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8號舖

花斑茶社 餐廳位於新蒲崗崇齡街1-3號威信樓地下F舖

重光弁当 餐廳位於新蒲崗崇齡街33號新蒲崗廣場1樓B05-07號舖

泰仔串燒 餐廳位於土瓜灣鶴齡街2A地舖

大小類型鋼鐵制品,欄河,沙井蓋,電綫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隔沙,龍頭箱, 淋花柱,香港馬路欄杆攔河,裝修鐵器工程,裝飾鐵器工程,熱浸鋅沙井蓋,熱鍍鋅渠蓋,臨時門,鉛水閘門,鍍鋅鐵門,熱鍍鋅支架,裝飾鐵器工程,不鏽鋼工程,不鏽鋼製品,防火門,火牛房門,燈箱,信箱,欄河扶手,不锈钢防撞柱,不锈钢玻璃夹,不锈钢马路拦河,冷貨五金加工。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地盤不鏽鋼渠蓋,不鏽鋼沙井蓋 Stainless steel manhole cover,Metal manhole cover,熱鍍鋅井蓋,電綫井蓋,排煙口沙井蓋,地牢沙井蓋,電線井蓋板,316不鏽鋼渠蓋,S316L不鏽鋼渠蓋,BS EN 124標準不鏽鋼渠蓋,裝飾不鏽鋼渠蓋,重型不鏽鋼渠蓋.......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爆辣冷麵 餐廳位於元朗西菁街9號富盛大廈地下89號舖

富源潮州打冷美食 餐廳位於彩虹牛池灣華池徑

功夫點心 Kung Fu Dim Sum 餐廳位於新蒲崗崇齡街65及69-89號崇齡大廈地下10及11號舖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香港不鏽鋼污水沙井蓋,不鏽鋼電線井蓋,型不鏽鋼沙井盆,通風井蓋板,不鏽鋼去水渠冚,BS EN 124-1 2015渠蓋標準,樹木池格柵316/304不锈钢疏冷,不鏽鋼蓋板,不鏽鋼渠蓋,方形不鏽鏽鋼有齒渠蓋,電線箱沙井蓋,不銹鋼梳冷,泵蠆架,龍頭箱,淋花柱,路邊渠蓋,水渠蓋,去水渠,坑渠蓋,不銹(鏽)鋼戶外水渠蓋(長條型)及沙井蓋(正方形),坑渠蓋,房屋署重型沙井蓋,不銹鋼沙井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