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項資訊

隨著社會的飛速發展與人的生活模式的改變,「校園集古村」已在全港的中小學幼稚園校園內全力推行,透過劇場版的方式佈置場景及設計一繫列活動給同學全方位立體式的體驗,從而引發同學對傳統文化的興趣及從不同角度去欣賞傳統藝術。 疫情期間,「校園集古村」已成功搬上雲端,「雲端集古村」一推出,已經廣受歡迎,還是獨家首次全港公開推出,讓廣大觀眾於雲端上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中國國國粹文化體驗。

我們是全港首間提供月費計劃的公關及市場推廣公司,以一條龍服務的優勢,助客戶節省推廣成本,同時增加項目執行效率。 我們是媒體推廣的專家,於娛樂界的人脈廣闊,有助客戶策略性增加媒體曝光。憑著對明星推廣的觸覺敏銳,從代言人合作到活動推廣

一本製作(InPulse Productions) 是一間活動策劃及製作公司, 專門提供舞台表演編舞、晚宴、婚禮、展覽、產品發佈等策劃服務, 本公司有多年的舞台製作經驗,從構思到執行各項活動,致力於針對客戶不同需求, 為客戶最有效地達成活動及市場推廣目標。
i表演藝術 / 活動管理inpulseproduction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