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安華司會計稅務在稅務、會計、審計、報稅等富有經驗,能協助企業所屬行業特點和實際解決智計稅務疑難,迎合香港政府稅務制度,會計報稅,成立公司,會計理帳,報稅服務,稅務計劃,公司秘書,周年申報,年檢,BVI及離岸公司,商標及專利,香港及中國公証文件,結業,商務中心,商業顧問,融資等等最全面服務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安華司會計稅務有限公司

以熱誠提供正確和系統的網球訓練, 使學員在短時間掌握打網球技巧, 無論您是想獲得全面的專業指導, 還是希望提高某個單項技術, 通過清晰, 簡潔及樂趣的循序漸進教學方法, 您都能輕易實現目標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Thomas Tse tennis

•女導師,8年教學經驗 •靈活利用不同教材,全面提升聽,唱,認譜以及彈奏技巧 •配合律動(Body movements)和達爾克羅茲(Dalcroze Eurhythmics)教學,用身體感受節奏, 音程, 風格等音樂概念 •堂上為學生錄製影片以助家中練習(Effective Practices) •耐心教導,樂於與學生/家長溝通 •用心辦好音樂,致力培育下一批小小演奏家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保證【自家】繁殖,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香港代理EZ Complete預拌粉,為自制鮮食或生食的毛孩而設的生肉及鮮食營養粉。預拌粉的種類很多,營養也很不同,不同品牌的預拌粉使用的材料、質素、成份也不樣。 這是一款可以作為鮮食(熟用)及生食(生用)的營養粉,希望把制作均衡有營養的工序簡化,讓每位毛孩主都能在家中為愛的寵物炮製營養全面且均衡的飲食。

MathConcept 由一群資深數學教學專家創辦,成員包括香港著名大學現職教育學系高級講師、暢銷中小學教科書作者、資深數學教師及教學管理專才,致力為 3 至 18 歲學生提供專業及全面的數學培訓。 首家「MathConcept Learning Center」於奧海城開幕。目前 MathConcept 分校遍佈於全港多個地區,超過 20,000 名學生報讀。

motto leather workshop打破既定的設計模式,工匠與客人合作,從皮材、顏色配搭、客 製文字壓印至生產,客人可一一體驗,成為能夠代表你的皮具。 motto leather workshop全面採用高質意大利牛皮,保持產品質素。傳統的手縫工藝,為 皮具注入靈魂。現代簡約設計,配合不斷變化的天然皮革,隨著使用 而留下的痕跡,散發個人特色,更添故事感。 回憶,由你動手那刻起開始。

恩雨琴行自1980年成立以來一直以-為喜愛鋼琴及音樂之朋友提供全面而優質的鋼琴服務為宗旨, 恩雨琴行由第一間上水分店開業以來承蒙各老師,家長及學生的支持,至今己發展至擁有六間分店並在觀塘設立設備完善的鋼琴維修中心. 恩雨琴行一直致力堆動音樂教育,曾為第一間推出鋼琴租購計劃之琴行,為客戶提供一個既舒適又有保障的購置鋼琴計劃可先租後買至租滿鋼琴之價值為止,免除小孩三分鐘熱度之風險。

品牌始創於2004年,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多元化的娛樂表演、專業雜耍道具、扭氣球用具、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業界人材培育,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

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銅鑼灣商務中心 銅鑼灣怡和街46-54號麥當勞大廈 銅鑼灣商務中心離希慎廣場,時代廣場僅數步之距; 設有多間50-200尺全新裝修服務式辦公室;可供2至6人辦公,設備齊全,即租即用; 超過20年的行業經驗,客戶為先、品質保證、長駐專材、設施優越、全面支援; 提供公司地址註冊、公司秘書、信件代收、傳真處理、專線接電、來電接駁、影印打印等商務服務

領達是一間全方位的商務中心,為一眾有意創業但欠缺資源的各中小企業服務。領達集合各方面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目標是幫助客戶邁向成功之路。 領達商務中心提供 服務式辦公室、虛擬辦公室 和 各項專業服務,並配備完善的管理及全面的服務配套設施。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寶德隆專注於提供最全面的公司會計解決方案,包括報稅、記帳等,以便客戶得以專注拓展業務,獲得成功。

在黎會計師的領導下,黎裕衡會計師事務所的會計師們皆本著誠實、專業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專業服務,務求為客戶抓緊每個商機。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