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內地交流
屯門
21項資訊

由資深導師李穎琴成立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於2003年;經過11年努力開拓和發展,設有不同相關教育品牌,包括:琴軒音樂藝術中心JOLLY MUSIC,香港青少年表演藝術發展交流協會,琴軒音樂藝術中心二手鋼琴及全新鋼琴樂器零售及批發銷售,樂兒國度JOLLYLAND和數學王國MATHS KINGDOM為區內家長和學生提供優質設備及專業之教育培訓機構。

英國回流鋼琴家,作曲家及鋼琴導師,曾在皇家學院RNCM修讀鋼琴教學,作曲,Dalcroze, 音樂心理學研究等選修科。可安排於屯門及各區以英語、廣東話上課,免費試堂。電話/whatspp: 69404614 網頁: www.yuenyuenmusic.com

中大門生 外國交流 多年經驗 獨家技巧
h教學進修 / 補習hkmathstutor

很多想創業的朋友都礙於資金限制,再加上現時市面上的寫字樓動輒上萬元租金, 低價的($3000-5000)只能租到無窗的所謂個人工作室,再加上要添置辦公傢具電器等基本設備已要幾萬開業成本。我司由於業務轉移,現時屯門寫字樓尚有3-4個個人工作位(L型獨立分隔), 已包括冷氣、上網、雪櫃、微波爐、打印機、及水機飲用水,希望有意人士分租共享空間、資源,亦可互相交流及生意合作,達至互惠共贏的愉快工作。

本人乃內地新移民中學畢業生,經歷過內地小學、初中及高中學制,現時完成香港中學文憑試(即中六學制)。中文底子雄厚(可用廣東話“現時母語”、普通話“以前母語”教學,任君選擇。),良好的數學基礎(小學和初中均拿過全國數學奧林匹克競賽良好獎狀),以及不俗的英文水平(有一套純屬的學習英文語言的經驗)。高中選修經濟(退修)、歷史及地理,皆名列前三,入校三年皆為學校優異生,實力可鑒。
S教學進修 / 補習Steven cheung

在我眼中每個都係好珍貴的寶貝,好開心除了做到我喜愛的工作外,還可以與各位家長交流湊仔經,好期待我們可以再次重遇。
C寵物 / 寵物美容Ceci MOK

主要提供電結他/木結他/Bass/Ukulele音樂課程 鄰近屯門西鐵站/建安及鳴琴輕鐵站 以及提供酒吧/婚宴樂隊表演等服務 詳細歡迎Inbox查詢更多 #屯門結他 #天水圍結他 #元朗結他

鄰近屯門市中心,交通方便,多食肆。💕 店內環境柔和舒適,注重衛生,採用符合政府換空要求的空氣淨化裝置💯。為髮型師們提供一個不二之選,既可專心為客人打造稱心的造型,又可安心放心。💥💥

現誠邀本地教育機構、兒童產品公司、不同的機構提供優質的課程、產品和服務,如有興趣,請填上有關資料並提供相關相片後Whatsapp 6142 8324 。費用全免!!! 教育機構名稱、公司名稱: 地址 電話 網址 Facebook IG 機構/公司簡介 請提供最多3個課程/產品的資料,並附上最多共7張相(其中一張為機構/公司logo) 期待新一年大家有更好的開始!!! 📢如有任何查

經驗教授鋼琴樂理、鋼琴伴奏 Piano & theory teacher , Piano accomapniment LTCL , ATCL , DipABRSM 青衣、黃金海岸 Tsing Yi & Hong Kong Gold Coast Miss Lau tel. 62269530

專業教授鋼琴樂理、鋼琴伴奏 Professional piano & theory teacher , Piano accomapniment LTCL , ATCL , DipABRSM Miss Lau tel. 62269530
c音樂 / 教學進修clariselauling

我有學習5年日文經驗 平日有和日本人用日語交流 口語沒有任何問題n2水平 聯絡電話91220251 新界區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日文初,中級教育

因本公司擁有龐大業主網絡,盤源豐富,客路至廣. 租盤中有各大小倉寫,光猛大倉,四正實用,區內罕有優質貨倉, 租金相宜,地處港珠澳大橋鄰近入口,交通方便,合各中港行業及集團大公司租賃. 監於港珠澳大橋開通在即,物業投資買賣日益逢勃,投資屯門工廈成為投資者所追捧.

多名學生成功考獲鋼琴演奏級DiplomaABRSM/ATCL!亦有多名學生考獲8級130分以上distinction佳績!現只接受六級或以上鋼琴課程、成人初學課程、各級樂器及聲樂伴奏及5級樂理課程查詢。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iss Cheng (鄭老師)

多年教學經驗,學生能考獲八級鋼琴130分以上(優異Distinction)成績,多有現職教師隨本人學習Diploma以上級別。演奏級LRSM畢業,無數公開比賽獲獎及表演經驗,為您提供最專業的音樂學習課程。

持有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DipABRSM),一級榮譽文學士及哲學碩士,大型琴行任教,曾於小學任教音樂

一站式的烘焙專門店,提供材料零售,興趣班及蛋糕訂購
教學進修 / 烹飪及飲食K's烘焙專門店

想充實生活?想到日本旅行更方便些?想了解更多日本的文化?一齊來學習日語吧! 學習一種新語言的豈止於此!從語言上也可看到很多該民族重視的、討厭的等價值觀,就算無法到達那個地方,也可以確確實實感受到它的魅力! 如果大家有興趣從語言感受日本文化,可以聯絡本人! 本人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了三年日語,考取二級日語能力試資格,曾到日本交流。 私人上門教授 初級學費每小時$120起 上課時間:星期六或星期

想充實生活?想到日本旅行更方便些?想了解更多日本的文化?一齊來學習日語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