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 HISENS入浴劑是弱鹼性醫藥部外品,在日本擁有50多年的歷史,產品主要內含為針葉樹的單帖烯 (Terpenes)類精油,能釋放大量芬多精,所以在入浴時可享受到森林浴的氣氛,恢復疲勞,放鬆身心。
c美容 / 零售及批發celine.chan

泉鄉風華溫泉休閒會館, 這裡藏著方寸間天空、袖珍的森林, 在房間裡就能享受美麗的山景, 歡迎來到「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被包夾在湯圍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間的會館, 享有獨棟的私密,與喧囂間曖昧的距離,多了方便也擁有寧靜。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水玥溫泉行館,座落於礁溪湯圍溝旁,享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擁有珍貴、稀少的溫潤美人湯,提供給您的是最佳的泡湯享受、靜謐的環境以及悠閒的氛圍。 用最沉淨的心靈去感受著愉悅、放鬆的假期時光,讓乾淨、無雜質的美人湯,洗滌您一身的疲憊,讓夜晚的寧靜,給您一整夜的安穩好眠。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湯巢觀景湯宿」矗立在山海之間帶您走入 自然.藝術.人文與養生的感官饗宴。提供檜木湯 屋渡假外,有養生排毒課程,享瘦假期,淨化身 心,為健康播種,啟動身.心.靈.氣的能量。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來到礁溪「東方水漾」湯宿,峇里島的南洋風情壁飾上有來自峇里島的雞蛋花石雕全新的峇里島風藤編家具更有來自印尼的編織布品及藺草編織的掛飾櫃子上擺放了印尼的陶製品及百寶箱,隨處可見綠色植物,生氣盎然的活力展現在屋內,推開幸福屋的大門,看見手工編織而成的大型家具,給人冬暖夏涼的舒爽,彷彿來到了峇里島。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