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兒童班
葵芳
13項資訊

歡迎租借| 葵芳區多功能有鏡活動空間|適合舞蹈, 跆拳,瑜珈,身心靈治療,小組活動 另設 -中東肚皮舞班 -兒童爵士舞/手工藝班 -空中/地面瑜珈課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SG. Studio🕌 📍葵芳地鐵站7分鐘商場路程 (敬請whatsApp 5708 6743, 來電慢覆)

服務包括:初生寶寶拍攝 / 兒童拍攝 / 家庭親子拍攝 / 孕婦拍攝 / 寵物拍攝 / 畢業禮拍攝 / 婚紗拍攝 / 婚禮拍攝 / 百日宴拍攝
攝影及影音 / 攝影Ribbonz Photography

British Native English Tutor English Tutor Provide Home Tutoring Provide Tutor 英籍導師, 英式英語老師上門 授教 , 十多年經験英文補習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yingstart8

Show Cool Studio,致力為你拍攝美麗的,具個性的,並能夠創造價值的形像相,助你經營自我形象及記錄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不論你從事任何職業或身處事業的哪一個階段,只要你熱切建立正面鮮明的自我形象,你便可盡快聯系我們。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你創作一張又一張的專屬個人相片。 證件相|見工相|形象相|入學面相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w Cool Studio

增加小朋友自信、成功感 - 親手為自己及家人做皂

職業打機手必備:電競倚,電競枱,超大型LED銀幕有三個,有三個,有三個,很重要所以有三個亦要講三次!!!

代煲薑醋 - 採用新鮮食材自家烹調薑醋, 分量可按客人要求來製作。

白瓷彩繪易於入門,我們的課程是讓學員在過程中啟發無限的瓷畫藝術思維,無需刻意,亦無需擁有基礎繪畫技巧,用10小時來進入豐富的彩繪人生及培養一個一生的興趣。在白瓷的餐具上畫***緻的波斯菊、燕子花、櫻桃、玫瑰等,學員可從中享受瓷繪的樂趣,更可把它變為獨一無二的自家手繪禮品及有欣賞價值的藝術品。親身體驗瓷繪的魅力!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Christine Ko Porcelain Painting Studio

為每一個家庭提供專業的攝影服務,從懷孕開始、初生拍攝、百日宴、生日會、BB攝影、家庭相、入學相、PARTY服務等,透過自然光及影樓燈拍攝出不同出自然風的相片,為你記錄每一個珍貴的時刻。

可摺式把手,可360°轉向,承重150Kg,更有雙安全鎖設計。是市面上首創及最先進安全的輪椅樓梯機。

葵芳區 / 聖誕派對場地 / BB生日會 / 媽媽會聚會 / 租場 / 嬰兒用品

葵芳區 / 聖誕派對場地 / BB生日會 / 媽媽會聚會 / 租場 / 嬰兒用品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