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項資訊

西貢樂育幼稚園為一所合資格兌現學券的基督教非牟利幼稚園。位於美譽為「香港後花園」的西貢巿中心,交通方便,地理環境優勝,而且中西學生匯集,在區內更被譽為一所國際化的幼稚園。 本著基督愛人的精神,為兒童提供優質均衡的教育,發展孩子的靈、德、智、體、群、美六育,幫助未來的主人翁建立積極、正確和快樂的人生觀,更為其奠下良好的升學基礎。 西貢普通道19E Sai Kung Lok Yuk Kinderga

小小航海家是一個特別的親子活動。讓一群小朋友聯同家長一起西式豪華游艇上透過一些小游戲去學習海上安全意識,各位小朋友都會著上水手服嘗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各位家長更能在趁著週末跟小寶貝在西式豪華游艇上歡度2個半小時,大人小朋友都同樣盡興。
K親子 / 幼兒遊戲小组Kingdom Club

由皇國薈舉辦的《小小航海家》活動,帶一班精靈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及其家長一同在豪華游艇上共享天倫,小朋友又能學習正確海上安全和航海體驗,又能夠一嘗當小船長的滋味,享受藍天碧海。大人小朋友也同樣盡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