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院書院(九龍城區) NOTRE DAME COLLEGE 辦學宗旨: 以「忠、孝、勤」為校訓,傳授知識,傳揚福音,改善社會等為辦學目的。培養學生忠於天主兒女身分和生活中各職分,勤奮服務,尊敬父母,履行社會使命。 學校健康生活 中一至中三留校午膳,由供應商提供健康食品。本校亦建立校園健康政策以推動健康校園生活。 地址:九龍馬頭圍盛德街51號 電話:27115291 電郵: ndc1967@gm

CUBE Education提供IBDP/IBMYP/IGCSE/IAL Tutor 網上補習。英國名牌大學導師,師資優良。 我地正為所有新學生提供免費一小時試堂!請WhatsApp +852 6299 2199同我地聯絡。 數學、物理、化學、英文、中文、經濟、商業管理、心理學
C教學進修 / 補習CUBE Education

朱師傅電話 (6334 0428)/可兒女師傅 電話 (9813 3371) 朱師傅於南京大學文憑, 推拿痛症專家, 20年經驗, 專業專家推拿按摩、國家優秀人才、一指禪,滾法,推板法牽引等獨特手法施於肩頸腰及坐骨、一次見效,廣受學徒,敬請預約。

格林頓事務所提供專業離婚咨詢服務,能辦理最快離婚方法,過往處理不少離婚案例,無論是中港離婚、撫養權申請、膽養費、保護監管令或財產分配均有豐富經驗。我們提供一站式免費咨詢服務,為您解決一齊繁瑣及重要事項。
d商業 / 法律事務ddayday404

格林頓離婚事務所擁有豐富的辦理最快離婚方法經驗,專業離婚咨詢團隊曾處理有關離婚案例,當中包括特快離婚手續、中港離婚手續、離婚撫養權、離婚贍養費、夫妻財產分配、保護令、監管令等。為客戶​提供免費最快離婚方法咨詢服務。
商業 / 顧問格林頓離婚事務所

嬰兒起名-命名-批命 張虹霓師傅 歲雄胎毛筆第五代傳人 專業改名40多年 精通五行算術八字起名-改名-批命 改名適合人士: 嬰兒,男士37歲前,女士47歲前 所需資料: 1.自身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 2.父母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 3.直系祖輩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如有請提供) 4.兒女之名子和八字或出生年月日(如有請提供) https://www.hkmastercheung.com
親子 / 擇日產子及命名歲雄張師傅胎毛筆(香港)

兒女成長過程是好重要的,學習尊重,同理心,不自私,温情有爱。
F親子 / 保母Fanny

專業全面托兒服務,包括照顧:SEN、自閉症、過度活躍症、亞士保加症、學習遲緩、發音不準、讀寫障礙學童。
親子 / 保母上門照顧 3 - 7 歲幼兒/小朋友/兒童

艾瑪氏國際偵探調查有限公司,是國際經驗豐富的一間商業調查公司,專責調查商業個案,外遇個案,本公司於美國,香港,上海設有辦事處,並擁有國際龐大調查網絡服務,已成功幫助眾多客戶處理無數案件,而且當本公司替客戶搜集證據後,本公司更有專業的法律團隊協助客戶辦理於法律上爭取撫養權、商品版權、民事等法律服務。

艾瑪氏國際偵探調查有限公司,是國際經驗豐富的一間商業調查公司,專責調查商業個案,外遇個案,本公司於美國,香港,上海設有辦事處,並擁有國際龐大調查網絡服務,已成功幫助眾多客戶處理無數案件,而且當本公司替客戶搜集證據後,本公司更有專業的法律團隊協助客戶辦理於法律上爭取撫養權、商品版權、民事等法律服務。

通***證據 伴侶行蹤 子女活動 海外跟蹤 反跟蹤 撫養權 職員操守 神秘顧客
商業 / 私家偵探富崴

中小全科補習 對象小一至中三學生 每週五天主要講解學生在學校不明白的地方,操練試卷。全科補習,專人跟進學生進度,全面提升學生於各科的表現。定期匯報學生學習進度及狀況,改善學生在家學習效率​。
教學進修 / 補習青研教育中心

提供小朋友功課輔道,免除在職父母放工後煩惱
C親子 / 保母Carol

建國事務所是一所為解決家庭和民事糾紛而設立的顧問公司。我們憑藉以為客人為先,為申請人提供優質的離婚、破產和遺囑處理服務而自豪。即使是再複雜的家庭糾紛,我們承諾會竭盡所能,不懼市場的變遷、傳統框架的限制,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
t商業 / 法律事務thekingdomlegal

今日話題 近日,在聯合國最新發布的《世界幸福報告》 澳洲排名名列前茅,位居全球最幸福國家第12名!而布里斯班,更是力壓悉尼,墨爾本 一舉拿下全球最幸福城市第10名!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Aaron Cheung專業澳洲投資顧問

趁有能力買樓,俾首期,就買啦!銀紙只會眨值,電:93403632,找靚盤,港九新界都有,新樓免佣,送2萬,送新電器,歡迎介紹,有介紹費!

艾瑪氏國際偵探調查有限公司,是國際知名的一間調查公司,於美國,香港,上海設有辦事處,專業調查婚姻外遇 , 工傷 , 商業調查 , 尋人 , 打假維權等各類服務 , 政府註冊 , 信心保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