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項資訊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 Illustrator 軟件的高階功能及版面設定,製作合適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 同時,讓學員認識及掌握高階電腦繪圖、色彩控制、網上用檔案製作及輸出技能,以提高學員在數碼生產流程的專業技巧及信心。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泰國買樓注意,泰國買樓2019罕有現樓,步行100米達BTS,直到港人最愛Siam商場圈,提供泰國買樓流程,本BTS站將會成為 3 條幹線大交匯,2019年紫色線貫穿此站,SRT紅色線也會改道此地作轉車處,Sathorn區為最貼近金融及領事館區的住宅區,鄰近大型地標性項目 IconSiam,樓價與租金會隨著 IconSiam 帶動爆升。

The Profectional Company Limited was established in 2012 and aims to provide quality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to clients. We specialise in 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PD) and Risk Managemen

MYOB是知名國際會計零售軟件之一, 是香港中小企業務最佳拍檔。主要原因是MYOB在價錢上處於經濟位置, 而且主張容易學習, 容易使用, 容易熟習。坊間也有一定程度的教育課程和大專院校教授MYOB, 可供在學學生學習,間接方便中小企商戶招聘會計人才。 當中最受歡迎的會計功能包括帳戶管理、銀行交易、採購銷售、倉存管理、通訊錄管理、報告、多幣別管理、薪酬管理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