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傳譯
觀塘
6項資訊

Language Project HK 是一間專業盡責的香港翻譯服務公司, 提供各類中英翻譯丶撰稿丶傳譯丶編輯和校對服務。我們的團隊全部以中文或英語作母語, 並主修語言或翻譯,擁有專業的語言背景和訓練,經驗豐富。無論客戶交給我們的工作是一封電郵校對或一個網站翻譯,對我們同樣重要,也會用心完成。亦可以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語言服務。
H商業 / 翻譯HK English

Language Project HK 是一間專業盡責的語言服務公司, 致力提供各類中英翻譯丶撰稿丶編輯丶校對和傳譯服務, 我們提供彈性丶可靠和收費合理的優質語言服務。不設最低收費,更保證不會外發
L商業 / 翻譯Language HK

我們提供彈性丶可靠和收費合理的優質語言服務。不設最低收費,更保證不會外發
H商業 / 撰稿HK English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補習Adult English HK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Adult English HK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