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健美選手
銅鑼灣
3項資訊

舞蹈室位處銅鑼灣中心地帶,鄰近地鐵站,地點方便,約800平方呎的活動空間,24小時場地出租。舞蹈室設施完善,一面落地全身牆鏡、專業音響設備、彈性地板、設有更衣間、冼手間、冷熱飲用水及空調設備。可供不同團體租用,教授各類課程。 本校致力推動香港體育舞蹈發展,提供優質的課程,培訓出最優秀及專業的體育舞蹈運動員。課程分為成人班、青少年班、兒童中班及兒童初班,適合不同年齡及經驗的學生。
運動及健身 / 場地出租黃雪莉舞蹈學校

此課程由香港著名聲樂導師Harry老師親自教授,協助你更快掌握流行曲演譯的竅門。

新生境地 mediBEAUTY 全新一站式纖體美顏護理中心設於旺角惠豐中心 18 樓全層(女士會所)及 14 樓(男士會所),佔地合共逾 10,000 呎。提供一站式的修身療程及美容服務。利用高科技儀器,改善臉部皮膚的狀態如青春痘、凹凸洞等;加速收緊鬆弛的肌肉,消除多餘的脂肪;讓你以全新形象展現人前。 誘發型男魅力 mediBEAUTY for MEN 佔地逾3,000呎,設備先進。當中包括多間
m美容 / 纖體修身mediBEAU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