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個人護理
葵芳
37項資訊

超高拆佣(無上限) 另額外獎金 現時樓市低迷 但同事平均型月入$30000-$60000 正式是小鋪藏富地產 個人廣告津貼$1000 全額交通津貼 每星期六天工作 享17天銀行和另外勞工假期 歡迎新移民 冇工作經驗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龐氏川龍地產

想一次過體驗室內設計空間好氣場及理想家居好風水,「設計無限」幫到你!!! 【 室內設計風水】 融會室內設計與風水佈局理念以改造空間能量場及室內佈置,令家居住宅或營商環境更為和諧及有效率, 這些外在環境因素有助居所改善個人心靈及精神健康與商户業務提升 。 【 室內設計風水】:設.計無限 免費室內設計及家居風水分析: http://www.fengshuidesign.co/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 室內設計風水】 設計無限

Show Cool Studio,致力為你拍攝美麗的,具個性的,並能夠創造價值的形像相,助你經營自我形象及記錄自己最美麗的一面。 不論你從事任何職業或身處事業的哪一個階段,只要你熱切建立正面鮮明的自我形象,你便可盡快聯系我們。我們會因應你的需要,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及經驗,為你創作一張又一張的專屬個人相片。 證件相|見工相|形象相|入學面相
S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w Cool Studio

oscool Studio是專為拍攝而打造的工作空間,提供影樓出租及相關服務。Studio位處葵芳,鄰近葵青劇院,從葵芳地鐵站C出口步行6分鐘便可到達。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
o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studio

本行由資深會計師打理,專為個人、獨資、合夥公司、非牟利機構、慈善團體及有限公司提供專業的核數報稅諮詢服務。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
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 studio

M1 5** Maths, 通識, CHEM, BIO 5* 中英 5

麥迪提供優質及專業的復康服務,為醫院、診所、院舍、社福機構等提供合適的醫護人員,協助應付護理的工作。此外,我們亦有上門看護服務,由專業、有經驗的醫護人士照顧病友。
長者 / 長者護理麥迪專業醫療服務 Medical Professional Services (MPS)

數學 通識 CHEM BIO 5* M1 5**

studio rental 影樓出租 -- Oscool Studio是專為拍攝而打造的工作空間,位處葵芳,鄰近葵青劇院,從葵芳地鐵站C出口步行6分鐘便可到達。 Studio全場面積2,000呎,樓底約12.5呎高,特別設有22呎闊 cyclorama、獨立化妝間、洗手間、雪櫃及Wi-Fi等設施。適合商業及個人拍攝、攝影聚會、演員試鏡、教學講座、放映會及工作坊等多類型活動。歡迎查詢影樓租場。
攝影及影音 / 攝影oscool studio

波點彩繪曼陀羅頸鍊 教授內容:課程主要教授基本波點彩繪曼陀羅的圖案設計,以及配襯不同顏色來創造一個新的曼陀羅的圖案,課堂開始時會先做點繪練習, 及於咭紙上做圖案線條練習,之後才直接點繪於吊咀上。 上堂時數:1.5 - 2小時 成品: 吊咀(自選吊咀底托款式)及鍍銀頸鍊一條 (或可選擇皮繩)
A消閒及娛樂 / 興趣班Ab. H Spirtual

British Native English Tutor English Tutor Provide Home Tutoring Provide Tutor 英籍導師, 英式英語老師上門 授教 , 十多年經験英文補習
f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flyingstart8

10大婚禮攝影師,10大創意攝影師,曾獲業內多個獎項,超過1000對新人讚賞及認同
D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David CHOW Photography

平!平!平!!!獨家韓國 飄眉,霧眉,絲霧眉,輕柔手法,完成後不紅不腫,自然不誇張,平絕全港九!!
美容 / 半永久化妝Ladies Beauty

絕對貨真假實!絕不取巧!絕無偷工減料! 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Ladies Beauty.飄眉.隱形眼線專門店

考獲Rockschool Grade 8 Drum證書,擁有9年以上演奏及2年教學經驗。 教學理念著重基本練習增加對音樂的認識、加強節奏感、提升學生的興趣及提供多種不同風格流行音樂供學生練習,令課堂更加有趣。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