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俄羅斯彩繪
馬鞍山
3項資訊

擅長動漫電腦CG彩繪,色鉛筆,手繪 可聯絡我wechat:cater1100 修過兩年Art,HKCEE視覺藝術科(素描)是A級 pixiv = 600338 活動範圍:新界區 時間:5pm~8pm 星期一至六 要相議 thanks :D

本人為英國倫敦皇家音樂學院 (Royal College of Music) 鋼琴音樂碩士,浸會大學音樂學士,LTCL & ATCL Distinction及樂理八級,在英國、美國、香港三地皆有豐富演出經驗。 擁有4年教學和伴奏經驗,清楚了解學生會遇上技術及音樂感之問題,更熟悉皇家音樂學院ABRSM考試程序及制度,受小朋友歡迎,能與家長建立良好溝通。可上門或本人家中教授初級至演奏級程度之學生。

想係指定時間內定期送一幅畫比親人朋友? 為你畫下你想表達心意及想法?以畫傳情達意?或是想要畫下美麗的回憶? 說出你的要求或主題! 你想我畫!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