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侶服裝
新蒲崗
15項資訊

開業六年,穩定客源,平租陳列室及貨倉 預售模式,無需存貨,兼營批發零售! 穩定供應商,在家工作時間彈性,盈利穩定!
b商業 / 生意頂讓baby bus

我們是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團隊, 和國內服裝廠合作, 提供由設計, 起辦, 生產一站式服務.
設計 / 時裝設計originview

佐丹奴-兼職顧客服務員(每小時$60;另設獎金) - 勤奮、有責任心、無須工作經驗

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服務。網上短片製作包括﹕Facebook短,YouTube短片,產品介紹短片,服務介紹短片,企業形象片。

提供多個不同以韓式主題的場景,獨立的影樓拍攝空間,私人化妝間連試身室,完善的基本攝影器材,加上專人為場境道具設置,適合各式各樣的商業攝影,抱括婚照拍攝、時裝產業、雜誌社或個人/私人的租賃,另配合外景拍攝的需要,我們更提供道具外借的租賃服務,歡迎預約參觀。
K攝影及影音 / 攝影Korea Style Studio

baby3hk專營0至3歲的男女寶寶衣服,並會定時分享最新、最貼心的寶寶知識。

【鋁線飾物】及【肥皂花籃】手工藝製作

本網店於2015年由SII GROUP LIMITED 注資,集合數名潮流人仕經營本店

網店:全部貨品韓國直送,款式眾多,價錢合理,接受大單訂購,絕對韓仔貨,size大概40吋內

Legend Resources Ltd. 2011年 Legend Resources Ltd. 已成為韓國人氣品牌 J.Ban's 香港總代理, 簱下商店 Legend Kids 及 Legend Babies 將代為出售該品牌之全部貨品。 本公司以售賣日本及韓國童裝為主,有紗巾、口水肩、包巾、浴袍、襪、初生嬰兒禮盒......等等,初生至十二歲,男女裝。其中韓國人氣品牌 J.Ban's,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