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何頌暖
尖沙咀
13項資訊

美容中心 Beauty or Beast 為尖沙咀最有規模之一的美容中心,提供美容套餐,Hifu減肥.產後古法紮肚.激光去斑.香薰護理,養生暖宮.美胸療法等美容服務,並為拓展到高端美容設備範疇,引入最新HIFU攕脂減肥儀 ,歡迎查詢whatsapp 68875428。
美容 / 面部及皮膚護理Beauty or Beast

位處尖沙咀心臟地帶,地點方便, 包HIFI機1部, RF1部, 死皮機1部, 超聲波1部 暖毛巾機1部, 飲水機1部, 大量美容產品 美容床及買巾 尖沙咀靚裝美容院
p商業 / 生意頂讓pigpigsin

講座場地出租 24小時活動室及服務式辦公室租用服務,可用作私人及不同機構之分享會 興趣班 工作坊 商務會議 培訓講座 推廣活動 健身舞蹈 攝影 派對 等,大小活動會議室 演講廳10 - 80人場地。

辦公室出租, 講座場地出租 24小時活動室及服務式辦公室租用服務,可用作私人及不同機構之分享會 興趣班 工作坊 商務會議 培訓講座 推廣活動 健身舞蹈 攝影 派對 等,大小活動會議室 演講廳10 - 80人場地。

舖位近扶手電梯入口,適合美甲、塔羅、日式剪髮等。業主盤,租3K,免佣,免租期可議,包管理費、冷氣費及差餉。電話 / Wechat: 9309 8977何生。線路繁忙請留口訊。

近尖沙咀美麗華商場,交通方便,40幾年老店,租金特平$9,900,工具齊,有客底, 頂手費$25,000,因無暇打理,故無奈出讓,有意可直接聯絡何小姐91475091免佣。
v商業 / 生意頂讓vinteresa

「為何人們要用到心理諮詢服務?心理咨詢服務其實能起到什麼作用?」很多尋找我想接受心理諮詢服務的人,他們在找我問相關心理咨詢服務的時候,都會經常問起這類的問題。 人們對於心理咨詢服務有這個想法,其實是很正常的,我當了高級心理諮詢師這麼多的日子以來,自己就經常聽到別人發起這類型的提問。 假如你對心理咨詢和心理治療有點認識,其實也可以嘗試去想一想,為何人們要得找心理咨詢、心理治療?

MOTHERHOOD 紮肚師擁有十多年紮肚、纖體及按摩經驗,並持有多張國際認可証書及教官資格,致力提供一站式產前產後護理,專業上門服務令媽媽們足不出戶亦可享受療程。

我們是全港首間提供月費計劃的公關及市場推廣公司,以一條龍服務的優勢,助客戶節省推廣成本,同時增加項目執行效率。 我們是媒體推廣的專家,於娛樂界的人脈廣闊,有助客戶策略性增加媒體曝光。憑著對明星推廣的觸覺敏銳,從代言人合作到活動推廣

Fuji Xerox DV-IVC3373 彩色/黑白打印機連合約36期頂讓(現還有30期)有包保養,碳粉, 每月1200包900張彩色色影印
v商業 / 印刷vinteresa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