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企業重組
灣仔
70項資訊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犇亞環球移民顧問目前的團隊為您提供最佳的選擇和定制的解決方案,以您的國籍和居住規劃的需要,從身份多樣化的個人、家庭和企業資產管理、會計學、企業服務和稅收籌劃、溢價藝術收藏房地產的選擇,並從旅遊方便增強個人的安全和隱私。

芥末種子代表著一種信念:最細小的種子可以茁壯成通天大樹;最卑微的開始也可以成就最宏大的成功故事。Mustard Seed著重為企業家及創意產業工作者建立聯繫網絡及平台,協助其事業成長,立足並成為行業先鋒。 Mustard Seed 致力培育及支援創意工業及新創企業,亦特別為娛樂文化工作者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及資源。

Commons Workshop 是位於灣仔駱克道353號CBD核心地區的活動空間。 擁有高層建築 (28層) 及維多利亞港的全景海景,屬於甲級和全面的活動空間,設計上採用了工業風格及綠色植物裝飾為主,致力以提供舒適環境為目標。 一站式完善的設備與相關的活動服務和安排,可為各種類型的活動度身定做,無論是舉辦企業培訓,研討會,產品發布,新聞發布會,社交活動,商務會議,廣告發佈或拍攝等,均能滿足各種需

中瑞誠(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中瑞誠(香港)”)是北京中瑞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所屬聯盟在香港的唯一獨立成員所。致力為客戶提供包括審計、會計、稅務、企業服務、管理咨詢及財務咨詢等一系列高品質的服務。

得利會計師行成立於1985年,為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的執業會計師事務所,受《專業會計師條例》認可。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會計,審計和認證,商業稅務諮詢,以及各種企業服務。

灣仔甲級商廈優質工作空間,全包水電管理費,快速網絡連接,舒適的工作座位,茶水間咖啡供應,交通便利 Grade A Office Space in Wan Chai, All-inclusive Utilities, Fast Internet Connection, Comfortable Workstations, Pantry, Convenient Location.
w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wanchaisubleasing

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

卓堯擁有完善的服務網絡及專業服務團隊,提供專業、優質及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包括包括公司秘書、商標註冊,會計及稅務諮詢等。

卓智服務式辦公室位處灣仔核心商業區,毗鄰港鐵站、酒店及中西食肆。步行至會議展覽中心、稅局及入境處只需五分鐘。到中環及機場鐵路站只需六分鐘車程。為靈活配合你的需求,卓智提供彈性租期,即租即用。 不同面積辦公室均包括高質辦公桌及文件櫃,無限寬頻上網,會議室服務,秘書及接待服務,直線電話及傳真等服務式高效益辦公室方案,大大減輕固定營運開支及成本,讓你專注業務

香港張與蕭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會計、核數、稅務諮詢(包括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查)、公司清盤及代聘會計識員等服務。

白內障是全球引致失明的主因,我們為社區建立可持續性計劃,透過手術培訓、眼疾篩查、手術資援,致力為患者提供手術治療,幫助發展中國家弱勢社群,杜絕白內障致盲,實現光明人生。

非牟利聽障機構 Non-profit Making Organization
個人及社區 / 會社、組織及團體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

我們的服務包括企業諮詢,會計和秘書服務,和稅務諮詢。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富明高顧問有限公司

Hong Kong Companies Online Ltd是一家電腦技術支援公司, ,幫助各中小企業在有限的資源下享受高質素之電腦技術支援服務.我們的專業隊伍會通過定期的系統維護和 I.T. 的管理, 確保你有一個既安全又可靠的電腦工作環境,讓你能把握有限的時間,專注在業務發展上, 我們服務包括伺服器設置和維護,工作平台保護維修,防火牆,網絡鏡頭,VPN設置,電郵備份及封存,網絡設計和鋪設服務

百家為個人及企業提供專業及安全的跨境匯款服務. 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團隊,可以更有效率地為您匯款到中國各省及世界各地的銀行

CS搬屋公司具備豐富搬運經驗, 在香港已紮根三十年, 專業範圍包括搬屋服務, 搬寫字樓。我們在香港搬運行業獲得良好搬屋公司推介口碑, 服務香港各類大型商業企業是一間信譽良好的搬屋公司

印刷標準化的重要性不斷提升,其中 pressSIGN 印刷品質控制系統越來越多印刷企業及印刷買家使用。系統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和評分工具,以提高印刷機和操作員作業效率,改善印刷質量並降低浪費。 本課程將會以 PressSIGN 10 版本,講解多種新功能,包括:在不同密度下顯示LAB和色差的變化、不同計分的設定、ISO 15311-2 檢查設定、改變色差計算顯示、快速顯示測量與不同標準的效果等功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