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企業禮品糖果
新蒲崗
59項資訊

1至2人房間,辦公時間本中心有職員代閣下收發包裹及信件 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 9488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旅遊 / 找換店168scaccounting

iHashing Academy - 通過區塊鏈和Web3未來技能,為初創企業家、創作者和中小企業提供學習和賺取的旅程,搭建技術人才缺口的橋樑。得到領先的教育機構VTC - HK RTTP和TQUK RQF的支持,我們已成功地為學員裝備了未來的去中心化經濟,提高了他們公司的效率、安全性和競爭力。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168scaccounting

我們擁有廿多年豐富的會計經驗,曾處理之客戶層面廣泛,主要提供專業的會計及核數服務的一條龍服務, 客戶可以專注公司營運,無須擔心會計上的事務。 我們的客戶,主要是創業人士及從事各行各業的中小型企業公司。 我們以客為先,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1親子 / 兒科醫生168scaccounting

商務禮品網是一家提供訂製化禮品服務的專業紀念品製作公司。依託對各類原材料生產和加工的工程知識及創意人才團隊,公司業務能涵蓋禮品及紀念品訂製化產業的大部分領域,以品質一流、創意新穎、性價比高贏得用戶青睞。本公司能因應客戶特別要求,提供多方位的禮品訂製服務:涵蓋嘉賓禮品、廣告禮品、企業宣傳禮品、宣傳促銷贈品、學校紀念品、週年活動紀念品等。公司客戶能享受到禮品網團隊提供的各種禮品及紀念品製作服務。

租用場地,專業影樓出租,提供影樓出租及專業商業拍攝服務 包括食物攝影、環境攝影、人像攝影、商業攝影、時裝攝影、企業攝影、產品攝影、Event 攝影 歡迎攝影師/大學生/大專生租用,用作廣告拍攝、商業拍攝、試鏡及工作坊等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
M攝影及影音 / 攝影MG Studio HK

MG STUDIO 譚生 聯絡電話 +852 81028989 or WhatsApp +852 68961399 租場費用 日間租場拍攝 (HKD350/Hour, a minimum of 2 hours )*09:00-21:00 夜間租場拍攝 (HKD500/Hour, a minimum of 4 hours )*21:00-09:00 另設綠幕背景 (HKD500/Hour, a
M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MG Studio HK

Gd Flower是一間香港網上禮品店 產品包括:各類花藝禮品/花束/99枝玫瑰花束/誌慶開幕花籃/送禮果籃 /節日食品禮籃/蘭花及盆栽植物擺設/喪禮悼念花牌⋯⋯ We are an online flower shop and gift shop in Hong Kong, specializing in the design of various special gift
G鮮花及禮籃 / 花店GdFlower&Gift Shop

短片製作公司,提供全面前期/拍攝/剪接/後期製作服務。網上短片製作包括﹕Facebook短,YouTube短片,產品介紹短片,服務介紹短片,企業形象片。

香港搬運公司憑藉多年貨運經驗,配合完善的管理以及龐大的車隊,特為各中小型企業提供質高價廉的搬運服務。多年來秉著以客為尊的宗旨,為各戶提供高質素的搬運服務。由接洽,報價,包裝到搬運,本公司皆會派專業領隊督導,為客戶妥善安排整個搬運過程,而各領隊亦十分樂意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以解答客戶的疑難。
a商業 / 物流及倉儲aimlionking

轉介各大銀行,估價,新辦按揭,加按及轉按,不收任何費用, 成功透過本公司轉介會有轉介禮品. 歡迎聯絡佳肇地產黃生 96-916-016
物業地產 / 按揭佳肇地產

大量貨辨羽絨、玩具、禮品、 運動用品、健身器材、割價清貨!

創業者商務中心致力扶植香港初創企業。我們自置物業,為創業者提供優質而穩定的創業環境,是閣下成功的夥伴。 創業者商務中心有專業會計師團隊,為創業者提供一條龍服務,服務可靠,收費合宜。 歡迎初創者與我們聯繫: 電話/Whatsapp:(852) 9232 5227 電郵:[email protected] 官網:www.bosscentre.com
商業 / 會計及稅務創業者商務中心

Aimhkdesign 能為各公司機構設計出具品牌個性的字體商標及商標圖案,適合初嘗創業、網上商店(Online Shop)、Facebook商店、各大中小企業之選。

用電腦軟件為客戶入帳、提供合適帳目 / 財務報表以及有關明細項/分析財務報表,使客人清楚了解公司財政狀況,有效管理/可選擇印製月結、季結或年結等財務報表整理單據,減低公司審計程序及成本。上門拿取相關會計文件/稅務/香港中小型企業, 包括有限公司, 無限公司, 獨資經營者, 及合伙人公司,freekabce accounting /資產負債表 (Balance Shee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