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代繪
長沙灣
5項資訊

face paint 面繪 手繪 生日會 節日慶祝 興趣班 漫畫班 親子班 國畫班 素描班 😊😊😊❤️❤️❤️
F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Facepainterh-Eva

Whatsapp:97773234 本人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擁有良好中、英語能力, 可用英語授課。在大學時有修讀美術科。教學目標為發掘小朋對繪畫興趣, 培養創造力, 及通過繪晝同時加強溝通及語言能力。

余老師 Miss Virginia Yu * 香港大一設計學院 商業美術設計文憑課程 *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中國書法文憑課程,錢開文老師門下習藝 *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多媒體設計商業文憑課程 * 香港藝術學院 水彩與水墨 拼貼畫創作 * 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油畫 * 司徒志明老師門下

我們是一個共同創作社, 同時也是一個忘憂的空間, 讓你脫離日常生活的繁喧, 以藝術的角度重新感受世界, 尋找生活細節中的各種美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