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代繪
觀塘
21項資訊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室內外3D圖,3D模型製作,燈光渲染,VR360全景圖等. 住宅 / 食肆 / 商舖 / 其他公共空間均可.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大家好,我係💜Janisse, 原任職平面設計數年,近年修讀室內設計課程,精通多個繪圖軟件。閑時接一些繪圖case,累積了豐富的繪圖經驗,可以專業快捷地為您繪製各類Presentation圖像: 住宅, 商業或公共空間的各類施工圖等.
J設計 / 室內設計Jase Visualize

專業室內設計師團隊代客繪制室內設計平面圖及3D效果圖 代客繒圖費用詳情: (如設計太過複雜有可能會另外報價) 1. 3D效果圖 – 一般住家每張1000元起(商鋪1200元起) (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3-5個工作天,我們可同時處理十至二十張圖) 2. 平面佈置圖 – 一般住家每張600元起(需時為確認要求後約1個工作天) 3.傢私生產圖 – 一般住家一套4500元
M設計 / 室內設計Mana Studio

One Point Studio提供多元化創作,學生可以自選繪畫主題及物料。學習多種繪畫媒介,包括素描、水彩、油粉彩、塑膠彩、油畫、電繪及漫畫等等。導師會因應學生的程度教學,培養學生對繪畫的興趣和對藝術的美感. 🌟🌟🌟導師: 老師考獲全國美術考級油畫10級最高等級,資深老師,藝術及設計系出身,教育經驗豐富。注重技巧,由淺入深互動式教學。旗下學生畫工有極大進步。受一眾學生一致好評。
O音樂 / 教學進修One Point Studi

我們是香港一間集牆繪、手繪壁畫、3D壁畫、隱形壁畫、壁畫設計、壁畫工作坊、藝術教育、噴畫、製作和視覺形象策劃於一身的專業團隊,以“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親近藝術為感情基礎,秉承“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憑著前衛和對牆繪高質素的追求,一直走在牆藝裝飾的最前線。本公司的服務宗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更注重藝術本身的價值,以合理價格及最佳的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LoveMyArts期待與您們合作!
L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LoveMyArts Ltd

Oh.Henna 印度手繪- 開班 ! Henna是種傳達美傳播愛與快樂,來自大自然的藝術,除了可於皮膚上繪畫外,還可將繪畫技巧應用在其他物品上。4 種 不 同 類 型 workshop及課程,可跟據不同興趣報名! 名額有限,快d報名一齊感受Henna令人心靈放鬆的小確幸! <3 報兩個/ 以上課程 / 舊生 減 $100!

提供無限的設計意念,創造出最完美的裝飾配搭. 我們會免費為顧客繪制平面家俱配置圖.
設計 / 室內設計安格斯設計室

聯絡電話: Sam (62894701 , 35688543) 公司地址: 觀塘成業街19-21號,成業工業大廈5樓17室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新一代婚紗無框畫 精緻簽名布 精緻繪油畫,裝飾畫 精緻雕塑
結婚 / 禮品及洋酒盛譽貿易公司 / 盛譽裝飾畫 Sheng Yu Trading Co.

歡迎直接WhatsApp本人☎ 9508 6887 (只做booking , 敬請預約 THX!!!^^)
z美容 / 美甲z.nail88 x 美甲達人

歡迎直接WhatsApp本人☎ 9508 6887 ( 只做booking , 敬請預約 THX ( ´ ▽ ` )ノ ☆彡 )
z美容 / 美甲z.nail88 x 美甲達人

辦公室室內設計,間隔,新開辦公室需裝修,本公司提供一條龍度尺,客戶溝通,設計,裝修,保養 服務 另客戶準時使用工作間時,亦可取得完善裝修服務

產品名稱:#相薄個性排版設計#圖片執相#新一代 婚紗無框畫#相薄製作#結婚相薄#婚紗相薄#婚禮相薄#個性相薄油畫製作#婚禮相架#結婚相架油畫#結婚婚禮相冊#PhotoBook#Photoalbum#
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盛譽貿易公司 / 盛譽裝飾畫 Sheng Yu Trading Co.

快樂是學習的動機,專業是學習成效的保證。本中心注重孩子學習的快樂,專業的普通話老師充滿愛心和耐心,讓你的孩子愛上普通話。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語橋學習中心 Mandarin Fun Learning Center

「Marianne Kate」著名品牌,原創設計自美國插畫大師Gil Elvgren其手繪作品。 Gil Elvgren風靡世界,更是時代的重要代表,其畫作亦曾應用於可口可樂和美國通用電氣宣傳產品廣告。 Marianne Kate的設計以美國流行手繪荷里活美女「Pin-up girls」為主 ,產品經過精湛手工縫製,從設計、生產到物流都是統ㅡ作業,嚴守高級品牌形象;深受世界知名藝人所擁戴樂用。

本公司舉辦幼兒、兒童及親子繪畫及藝術創作活動及課程。 我們深信藝術創作有助兒童心智成長及情緒舒發,透過我們的藝術創作課程啟發孩子獨立思考和創作,運用創作來表達自己的想法。 我們亦致力參與義工活動。 如對我們的課程及活動有興趣請到 我們的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parkac/ 或網頁http://littlesparkac.wix

印章環保袋/ 帆布袋/ Recycle Stamp Tote Bag/ Drawing Tote Bag/ Painting Tote Bag/ Art Jamming
消閒及娛樂 / 藝術及手工藝OC Workshop _ Organic Creative Workshop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