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人體穿環
屯門
10項資訊

適合養生健體,每天只需練習數分鐘,即有顯著養生效果 傳統正宗套路,合符人體結構,不會有傷腰膝的問題。
運動及健身 / 帶氧運動方正太極拳會

獲獎藝術風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女攝影師提供攝影服務,尤其菲林拍攝!文藝/古典/婚紗/人體攝影

首創✔️ 獨家配置✔️ CMD-912及CMD-912A電動輪椅 全港只此一款同時兼有:無刷摩打+ 9”特厚前輪 ! [無刷摩打:新式摩打,更省電、走更遠、免維護] [9‘’前輪:直過輕鐵月台,不會卡輪] CMD系列電動輪椅為現時9吋前輪當中重量最輕的一台,重量只有30kg * CMD-912A為可上飛機型號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香港鉑康醫療有限公司

女攝影師,提供上門及外拍服務,曾於外國及香港參與藝術攝影展覽,風格獨特,適合追求獨特的你。

創辦人擁有多年相關工作經驗,亦曾於本港3大名氣按摩店擔任高級按摩師,深受客人歡迎。她希望藉著自己專業,令每位客人能透過她的服務消除疲勞。與此同時,她亦想建立自己的團隊,培訓新人,使更多客人能夠享用到優質的服務,繼而創辦美姿保健中心 成為屯門按摩之首。
健康及醫療 / 按摩服務屯門柏麗廣場按摩-美姿保健中心

ZansGifts尚思禮品是一間集研發、設計、制作、銷售的香港禮品公司。本公司主力於企業禮品、宣傳贈品及紀念品訂造、批發等服務。以“專註品質”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創新的研發精神,專心致力於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企業產品及禮品配套服務。
商業 / 印刷ZansGifts - 禮品訂造,紀念品訂製,宣傳贈品批發

學泳無分年齡限制!!!歡迎初學, 泳姿改良或希望增加泳速之人仕參加!!!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