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人像模型订造
其他地區城市
10項資訊

我們是一間在日本註冊的公司,在日本尋找限定商品,幫客人代購
買賣及批發 / 玩具及模型Jnetoshop 株式会社

Industrial& product design, prototype production,CNC machining,rapid prototyping,RP.SLA,color injection,silk,screen.
消閒及娛樂 / 玩具、模型及首辦深圳市萬豐手板有限公司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日子,新人們都希望能在這天成為眾人焦點,擁有一生難忘的豪華婚宴。以「亞洲心」為服務宗旨的澳門星際酒店,一向為客人提供專業細心的高質素服務,酒店的宴會廳特別為顧客呈獻「星級豪華婚宴套餐」,以一站式的五星級設施、服務、娛樂及佳餚,為一對新人度身訂造一場完美慶典,讓顧客可在這個重要日子裡,擁有氣派非凡的星級豪華婚宴。

We, Bell Printers come up with differet kind of Rigid Printed Packing Boxes which can also be include the print of a logo, prmotional message or anything else on it.
B商業 / 3D立體打印Bell Printers

瀾圖是一家從事時尚及商業廣告攝影的專業公司,源於對攝影與時尚的熱愛,多年來致力於滿足商業影像視覺及品牌建設的需求,我們堅持並傳播著簡約、嚴謹,細節流露完美的理念,現已成長為一家高端品牌視覺形象服務機構。 公司為國內外眾多知名珠寶、手錶等時尚品牌拍攝廣告及產品創意展示片、集電商的整體視覺影像拍攝解決方案。 瀾圖擁有世界頂級的數碼設備及後期圖像處理團隊,為滿足不同客戶群體與市場需求,我們將在優質服務理

法國巴黎 一站式全程主理 或 <法國巴黎浪漫獨特婚紗攝影> 由資深專業香港團隊長居法國巴黎主理 包括教堂証婚統籌、專業攝影、化妝、婚紗、交通用車。我們絕對比外地人更加熟悉巴黎各浪漫美景及最佳攝影角度,最重要可省免客戶支付香港拍攝團隊往返巴黎的機票及酒店費用。 我們會與客戶拍攝前以廣東話/普通話或英語溝通,了解客戶喜好和需要,使拍攝效果更合客戶心意。
F結婚 / 海外婚禮Febe Chu wedding photography

经络是中国传统中医学体系的基础概念,&ldquo;经络&rdquo;一词首先见《内经》,《灵枢 &middot; 邪气脏腑病形》说:&ldquo;阴之与阳也,异名同类,上下相会,经络之相贯,如环无端。&rdquo;又如《灵枢 &middot; 脉经》中说:&ldquo;经脉者,所以能决死生,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rdquo;它主要论证经络循行线,和它的生理功能、病理变化及其与脏腑之间的关系
C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Chinese Meridian Computer Test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