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項資訊

昭龍武術會(下稱「本會」)於2022年在香港合法成立,會長為Mr. Bill Ng(吳老師);本會為理念簡單純樸的武術體育團體,秉承傳統中華武學的體育理念,振興前人及今人的傳統武術文化精神,指導會員以國術自強、強身健心,提昇求生意志及防身能力,練就一身堅韌靈活的「功夫」。* 本會的武術課程包括但不限於白眉派功夫(拳術及兵器)國術課.香港團體、私人班,並由上地流国際唐手道協会(香港支部)代理。

● TASTE THE SWEET COLORS ● 攝影師Fiona擁有一位5歲女兒,前身是Designer,執著於相片顏色、構圖、氣氛,追求耐看的甜美清新自然Style,所以小店名為 SUGAR+ GALLERY - Taste the Sweet Color。

💕英短專家 ლ(・´ェ`・ლ) 有健康保證 新手入門$5000起💕 [14天健康保證] 💕首創 ❰七日退換❱ 計劃,就算拎番屋企,7日內就算任何原因都可以拎番黎比我地,換過一隻又得,全數退款都得💕
買賣及批發 / 寵物貓星人英短貓舍

觀塘高CP值影樓出租 超值價錢,獨立使用近千呎舒適攝錄及活動場地,時租價錢已包攝影器材道具背景紙等等,輕鬆享受無憂攝影。 我們提供友善服務,有需要可以提供適當協助,例如器材使用的指導及花絮記錄。 我們亦提供活動場地出租服務(求婚、興趣班等)、攝影服務(產品及人像攝影)、攝影教學等服務,歡迎攝影師或興趣班導師以各種形式合作。

Shooting Studio全場有1000呎,場內配備職業用既Studio器材,亦有自動怖景版,適合專業的人像及商品拍攝。場內亦有室外景,可以拍cafe及secret garden的場景,絕對適合任何類型的製作!
攝影及影音 / 攝影Shooting Studio

多年設計經驗,為不同類型品牌/客戶設計。 從各樣平面設計,海報,leaflet,POP,coupon, Invitation card, Logo, Packaging, Menu, 插畫, 人像,到展覽,晚宴,Event活動,商店用的Booth / Set/ Display/ Backdrop,均具創意及有效率,價錢合理。

中式傳統禮儀( 擇日 / 過大禮 / 搬嫁妝 /安床/ 上頭 / 出門 /入門/ 回門 )婚禮統籌 /星級化妝師 /訂造裙褂 / 宴會活動統籌 / 攝影服務 / 任何祭祀 /祈福等
結婚 / 婚禮統籌幸福大妗婚禮統籌公司

婚紗攝影及婚禮拍攝,獲獎信心保證,成立9年,另外亦有人像攝影,廣告攝影及產品攝影,詳情請聯絡我們
q結婚 / 香港婚紗攝影queenweddinghk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及少量服裝供應。 設有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另有黑色不織布作額外背景。適合攝影創作,情侶,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ltd2016

我們的攝影團隊提供各類型的專業攝影服務,包括人像( 個人形象、BB、家庭、寵物、畢業、朋友、孕婦相)及產品攝影。 我們的攝影師具多年攝影經驗。首席攝影師更於University of Art London攝影系畢業,實戰經驗與美學理論均俱備。」
R攝影及影音 / 攝影RUNWAYSTUDIO

天煞製作在2009年3月開始一直與不同知名公司、機構 合作,創作出令客人滿意的作品出現。公司設有影樓,製作更得心應手,本公司始創人曾在不同影視製作公司工作,認識不同演員和歌手,可以為客人找代言人和活動上的嘉賓,我們的團隊會用擁有十多年以上的工作者,有可以給客人安心的製作。
T攝影及影音 / 影音Teaser Production

Woohuh Studio 位於觀塘工業區,距離apm約5分鐘路程 拍攝場地與休息區之間有屏風阻隔,提供私人獨立拍攝空間,另有獨立更衣室。 設有黑色,灰色,白色標準背景紙。適合攝影創作,情侶,角式扮演cos, 家庭及小孩拍攝、寵物寫真等。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studio2016

Woohuh Studio 提供孕婦攝影服務,為將為人母既大肚媽媽提供專業攝影,記錄媽媽腹大便便,bb在媽媽肚仔內既奇妙階段珍貴既難忘時刻,整個過程於影樓拍攝能給予孕婦一個舒適又有私隱既環境下更能放鬆心情,拍出最佳效果,更不怕日曬雨淋等天氣影嚮上門拍攝亦可。而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及孕婦經驗,了解女性想要拍攝心態,捕捉最美一刻, 可讓媽媽拍攝理想照片。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Woohuh Studio 提供初生寶寶/小朋友攝影服務,為你的最愛提供專業攝影,記錄bb成長階段最真珍貴既每個難忘時刻,上門拍攝更可讓寶寶更加有安全感,更能輕鬆拍出最可愛真實一面,避免出外拍攝的麻煩。而女攝影師有多年拍攝小朋友經驗,不論戶內外都能拍出最佳效果。服務特式:由專業攝影師拍輯,讓寶寶更易投入拍攝 /可選擇上門或本公司影樓拍輯,方便又安心/利用自然光源拍攝溫馨細膩作品
W攝影及影音 / 攝影Woohuh_models

歡迎來到 Black White Production HK!我們是一支由充滿活力的本地青年所成立的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平面設計、攝影和影片製作服務。 我們的平面設計服務包括海報、名片、手冊等等,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設計方案,確保客戶的品牌形象得以展現。
設計 / 平面設計BW productionHK

$288影室人像攝影速成班(4.5小時) 專業攝影教學模特兒任你影 (原價$580)

水墨畫、素描、戶外寫生、插畫、書法、水彩、油畫、塑膠彩

文化傳承企劃 : 恆常綜合課程全面招生【 恆常成人硬筆及毛筆書法、工筆佛畫及經文書法研習班、國畫班 、古箏班(*可考級)及各類型西畫班 】( 全面招生 ),多達十項課程自由配搭,歡迎查詢、預約及報名!詳情請聯絡我們查詢 (WhatsApp: 53428864)。
T教學進修 / 補習Tuen Lok Ya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