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人事
90項資訊

偉智會計事務所超過30年豐富經驗,提供個人報稅、理帳、核數、成立公司、股權轉讓、申辦年報及秘書服務。

處理個人事項,一般文書工作以及電腦基本操作
服務業招聘 / 香港區招聘瑞星健康有限公司

我們歡迎不同領域的療癒經濟事業的專業人士,或是有興趣加入這個事業的創業人士,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計劃,全新一站式的創業輔導,完成課程學習與實習時數的要求,即可上線開始輔導個案,協助你開創個人事業,實現自我價值。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本場地歡迎-會議,聚會,workshop,想進行桌遊開團人事租用 租地可容納10-16人,有多達百款桌遊 免費wifi

如果你是...追求彈性上班時間,喜歡時間自主的工作模式, 希望改變現狀,發展個人事業,為自己人生打拼 工作範圍: 處理強積金整合事項 提供專業保單服務跟進及理財方案 一般保險產品咨詢及報價服務 入職要求 : 無需工作經驗 歡迎在讀大學生申請為實習生 持有中學或以上學歷,歡迎應屆畢業生 / 符合留港 / 回港就業安排的非本地畢業生 (IANG) 語言: 廣東話 / 普通話

註冊會計師,超過二十年處理中小企會計帳目經驗,有管理香港及跨國公司 (美國 、 歐洲 、亞洲) 會計帳目經驗, 並有管理公司營運的經驗, 故對於整間公司的操作非常了解, 深明會計的準確及分析的精準, 對公司的發展及營運非常重要。面對現時香港嚴峻的經濟環境, 專業會計能使公司開源節流及保持足夠的現金流。提供全套會計,帳目分析及報税服務,誠實可靠 , 收費合理。

頂讓廣告 本人有一個補習仲介網已營運一年, 網站主要是幫家長配對上網補習導師,收取中介費用 。現成已有百個導師登記,接手後可即時運作。不需開店舖,在家在街已可營運。 由於本人因業務繁忙, 未有時間打理,割愛頂讓。希望頂讓给有意從事網上業務人事。 * 網站仍在運作中 * 每月收入可達三萬至四萬 頂讓費$28,000 查詢電話: 9408 8209 黃小姐(最好whatsapp)

深水埗地鐵站上蓋,單人房,共用洗手間廚房,生活方便,適合各階層人事。
m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ming ng Ming

http://www.winepassions-partner.com/ 一邊飲 ‧ 一邊開創個人事業 ! 30%-40%銷售利潤! 沒有銷售壓力,沒有每月要求 ! 不飽和的事業 ! 簡單開展 !
W商業 / 顧問Wine Passions

【HER Hub 能力培訓工作坊 – 具性別角度的團體內部管理 ( 💲 + 💃 )】 研究設計了「性別審核檢視清單」,讓團體能自行檢視如何以性別角度調動資源,於制定內部政策及執行項目。 1. 由梁麗清博士介紹「香港非牟利團體性別審核工作研究」報告結果 2. 運用「性別審核檢視清單」與團體檢視內部管理及研究可行方案 3. 如何在有限資源下以性別視野改善(1)團體人事及(2)財務管理

開公司 人事社保 記帳報稅 知識產權 公司運作 釆購驗貨
D商業 / 會計及稅務Db20172017

【外判人才管理: 中小企的最佳選擇】 「公司的高度取決於員工的高度」,特別對於只有數位至數十位員工的中小企來說,員工的能力就是公司的能力。 想吸引出色人才,長遠挽留他們在公司努力打拚,並讓他們發揮潛能,與公司一起成長。人才管理的工作,可能比公司的產品服務宣傳更加重要! 作為中小企,外判找專業公司支援是最佳的資源運用方法。在你能夠找專業市場推廣公司為你吸引客戶的同時,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亦可以
商業 / 顧問諾斯 | 香港中小企人力資源人事顧問 | 招聘‧ 計糧‧ 報稅‧ 強積金‧ 僱員保險‧ 員工外包

服裝行業度身訂做系統經驗,毛衫,毛織,製衣,服裝,貿易,生產管理系統,系統功能:業務跟單,銷售,報價,辦單,生產數據分析,成本監控,採購,倉存,排產,條碼生產,人事考勤,查廠功能,本廠&外廠工資計算,盈虧結算,計劃監控管理.

提供「服務好、效率高、收費廉」的目標,更保証在人事、保安、大廈管理、日常維 修、法律咨詢、財務安排方面提供完善及物超所值服務。
物業地產 / 物業管理服務佳信管理有限公司

悠閒的徜洋在湛藍色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就讓我們儘情的享受這無拘束的假期吧!褪卻了都市的塵囂,暫時把繁忙的行程表忘掉,來到碧海藍天只需要帶著一只簡單的行囊和放鬆的心情,旅途中美麗的風景和所邂逅奇遇,豐富了一成不變的生活,也讓回憶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為了獻給您在旅途中也能享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我們精心打造精緻優美的客房、給您宛如居家般的溫馨感。我們誠摯的歡迎您的到來,為您獻上最完美最耀眼

全職/兼職 💰可月薪$15000-$32000或日薪 (視乎工作經驗而定) 💰或底薪+拆帳 💵豐厚薪酬、佣金及獎金
R美容 / 美甲Recruitment

鄧麗君,張國榮,齊秦,陳百強,譚詠麟,陳慧嫻,張學友,林憶蓮,林子祥,甄妮,徐小鳳,鐘鎮濤,呂方,蔡琴,蔡國權,李克勤,鄺美雲,劉德華,盧冠廷,林志美,梅艷芳,王傑,Beyond,草蜢,達明一派
攝影及影音 / 影音古軒閣環保回收閒置

鄧麗君,張國榮,齊秦,陳百強,譚詠麟,陳慧嫻,張學友,林憶蓮,林子祥,甄妮,徐小鳳,鐘鎮濤,呂方,蔡琴,蔡國權,李克勤,鄺美雲,劉德華,盧冠廷,林志美,梅艷芳,王傑,Beyond
攝影及影音 / 影音古軒閣環保回收閒置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