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景 鼓勵.承擔.共成長 Encouraging Growth for All 彼此鼓勵 勇於承擔 締造一個師生共成長的群體 使命 讓學生 …… 在母語教育環境中 勇於表達 樂於思考 中英兼擅 在充滿關愛期望中 認識基督 尊己立群 確立理想 在豐富學習經歷中 發展潛能 認識文化 關心世界 發揮「愛誠貞毅」精神 本校對各人員期望 領導層(校長、副校長、組主席、科主席):

香港地創業最怕租金昂貴,所以對於一眾初創企業、自雇人士和自由工作者而言,租用共用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絕對是個減低成本的好方法。租約彈性、設施齊全、工作環境舒適,由於空間採用開放式設計,各行各業人士可以互相交流經驗,拓展人際網路。 寫字樓面積1,000平方尺,內有獨立洗手間,免費上網,空間24小時任用 流動辦公桌每月HK$1,000,私人辨公室每人每月HK$4,000

本身無方言困擾,普通話口音純正,現為香港仲未大學英語系碩士,英文基礎好,托福100+,有過一年美國留學經驗及其他多次出國交流經驗,可進行普通話、英語雙語輔導補習,在內地有豐富私人家教授課經驗(英語授課),初到香港,不會粵語,因此不會出現以粵語溝通的授課方式。

有著一群意志堅毅,充滿愛心的委員和導師,大家群策群力經常與政府部門或其他有關機構加強溝通,為爭取業界利益而努力;各委員亦不時與業界及外地機構緊密聯系交流知識和經驗,使學會更能在業內發揮作用!
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註 冊 保 安 導 師 學 會

協會簡介 香港註冊導遊協會獲香港旅遊發展局(前香港旅遊協會)協助於1984年成立,目的是推廣本港導遊的專業地位,並致力提高他們的服務水平。 宗旨 提高本港導遊的服務水平,並在本港及海外推廣其專業地位。 為會員提供互相交流經驗、意見和專業知識的機會及設施。 鼓勵會員積極參與公益活動,關心社會,加深市民大眾對 導遊的良好印象。 促進同業間團結合作精神,藉此推動本港旅遊業進一步發展。 協助及代表會員與
H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HK Assn of Registered Tour Co-ordinator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