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飼養寵物魚比其他貓狗動物簡單很多 可幫助小朋友有效逐步建立恆心及責任心 包活包健康 免費快递到你的地址 Guaranteed Alive and Healthy Free courier service to your address (1) 24K全黃金大耳孔雀魚 24K Full Golden Dumbo Guppy (2) 白金大耳紅尾孔雀魚 Dumbo Red Tail

想領養一隻亞拉斯加雪橇 想由細細隻開始養 家中有兩隻細狗 家住係元朗 有足夠位置比佢活動 另可以給領養費 可以聯絡我

寵物愛犬Golden 父母美國入口,保證本地繁殖,自2006年已獲全場總冠軍之名譽,唯一香港金毛尋回犬冠軍之犬舍.現有亞拉斯加雪橇幼犬及伯恩山幼犬出售 , 歡迎致電查詢。
寵物 / 寵物轉讓One Dream Plus

專業全面托兒服務,包括照顧:SEN、自閉症、過度活躍症、亞士保加症、學習遲緩、發音不準、讀寫障礙學童。
親子 / 保母上門照顧 3 - 7 歲幼兒/小朋友/兒童

貴婦犬,狼狗犬,牧羊犬,洛威拿,白松鼠,雪橇犬,金毛犬,芝娃娃,約瑟犬,高加犬,比高犬,臘腸犬,迷你品,曲架犬,古代牧羊,阿拉斯加,拉布拉多,波斯貓

因為屋企唔比養,所以要搵新主人。性格溫純,鐘意痴人。打晒防疫針。

•由 譚家恩 Janice Tam, 澳洲言語病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 Speech-Language Pathologist, Australia,親自處理及督導。•*****服務對像******語言發展遲緩。發音障礙。專注力失調。口部肌肉發展遲緩。社交溝通障礙。整體發展遲緩。認知困難。自閉症。過度活躍症。亞氏保加症。偏食/營養不良。吞嚥及餵食困難。語言流暢度(口吃) 。大小肌肉協調障礙

Seed Grooming 翠兒上門寵物美容 Tel no :98628372 沖涼服務基本包括 : ( 拔耳仔毛.清洗耳仔.剷肚仔毛.剷腳底毛.剷肛門邊毛.擠肛門線.修剪眼仔毛.修剪腳圈.剪指甲.磨滑指甲邊 )
寵物 / 寵物美容seed grooming

六大業務範疇:牌照申請/轉讓,室内設計, 工程承辦,廚具訂造,傢俬訂造,代辦證書,由1998年成立至今成功為客戶辦理超過5000多宗的工程項目,幫助顧客選址分析、申領牌照、室內設計、工程裝修、監督進度以至到定期檢查維修,都有完善的配套服務。以多元化的有效專業服務,集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必定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商業 / 裝修工程東南工程牌照顧問

寵物美容可上門寵物美容,Amy姐姐,自小跟毛孩一起長大,家中有兩隻領養的毛孩,對毛孩有愛心,有耐性。
L寵物 / 寵物美容Little Fairies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黑金(仔/女) 出生日間:2015-03-22
o寵物 / 寵物轉讓one dream plus

Postgraduate | 10+Years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十年補習英文|Proven Track Record | Exam Boards Covered: HKDSE / IGCSE (CIE/EDEXCEL/AQA) / IB / IELTS

亞洲第一空間.亞洲建材:本公司直銷、批發及零售各類建築裝飾材料 (包括: 瓷磚、地板、木門、鋁門.不鏽鋼門.廚櫃、浴屏、潔具、天花...等)。價格實惠、方便選擇配襯、無須四處搵料,本公司亦是裝修.公司,由專業師傅上門度尺報價(免費)、安排施工、與客戶溝通、並提供專業意見。不須判上判、價錢合理、不用操心、進度清楚.全程放心滿意,根據客戶要求,免費提供基本設計意念.無須付不必要的設計費,按客戶要求提供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亞洲第一空間.亞洲建材

⭐針對兒童的發展需要進行訓練,透過群體及個別形式學習。 對象:2-6歲有特殊需要的兒童 密集班內容包括: - 主題學習 - 認知及概念練習 - 言語表達及理解練習 - 小組形式音樂治療 - 社交及情緒管理遊戲 - 大小肌肉活動 - 自理能力練習

懿峯 高端豪華中山市唯一一個高端公館,【50萬】即可上車!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