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下我的琴行也收檔執笠。故 在香港不設門市部,省卻了昂貴的舖租和燈油火蠟費用。所以三折清货,著名二胡演奏家/教育家徐老師,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藝術系二胡專業。教授二胡/高胡。本人現為香港音樂導師同盟會會員,香港柏斯琴行等多間琴行及學校中樂導師。每小時260元。为照顾小孩子,长者也提供上门教育,每小时300元。多年教授二胡專業經驗豐富 ,一對一,手把手教育,進步神速。免費提供適宜的教材。

以廣東話授課,多年教學經驗,不論改善基礎、或是提高技巧,都有信心幫到你!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提供不同年齡,程度的二胡課程,跟據不同程度去制定課程內容,希望從中令學生對音樂有所興趣。
音樂 / 教學進修李浩然 (Tim)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文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音樂系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專業資格,耐心指導,經驗豐富,課程度身訂造。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大賽設有朗誦比賽、演講比賽和講故事比賽類別,語言可選擇普通話、粵語或臺語。線上舉行,由國內外知名專家組成評審委員會,每組由三至五位評委共同評審,確保公平公正權威。獎項豐富,所有參賽者均會獲得「中華文化小使者」榮譽勳章和證書,旨在弘揚中華文化,為華人地區(內地、港澳台、海外華人地區)青少年兒童提供一個國際交流切磋平台。
表演藝術 / 節目及活動國際中華語言表演藝術大賽香港線上組委會

現為香港中樂團全職樂師及香港演藝學院兼職導師,透過多年的演出和教學經驗,迎合學生不同的需要和目標而度身訂造不同的教學方法

香港本地中樂表演團隊,為你一站式提供專業的節目籌委和演奏家,為你度「心」訂造美好的音樂經驗。 歡迎查詢 : 9039-2718 黎小姐

*** 專業二胡教學課程 *** 張老師於無線電視節目「文化廣場」中接受訪問 張老師於無線電視節目「文化新領域」中接受訪問 星島日報報導 導師演出照 學生演出照 音樂會演出影片 二胡獨奏: 蒙風 二胡獨奏: 新賽馬 小組合奏: 烈牛祭 張老師的Youtube影片 學生成果 成人學生(8堂) 學生演奏《喜送公糧》
r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中樂reevecheungstudio3

專業教學,品質優異,經驗豐富。 所教授的眾多學生均獲2013第三屆 國際古箏大賽 金獎 及少年專業組銀獎;第五屆中國音樂學院演奏賽 公開組金獎、少年組銀獎;第68屆 校際音樂節比賽冠軍、亞軍。並考獲中央音樂學院海外考級演奏級等證書。更多資訊,請參閱www.wanxingmusic.com 課程為1對1或 2-3人小組。有意者請Email或電話聯絡。[email protected]

各區上門個別教授/指定地區2-4人小組教授

導師擁有7年以上全職二胡演奏及教學經驗,致力於私人教授二胡課程,不論學生目標是考級、比賽或是自娛學習,均有適合教法,簡單易明。

專業教授聲樂、鋼琴及Aural,保送Royal Schools 及Trinity College London 考試、校際音樂節比賽,提供鋼琴伴奏及宴會演唱等服務。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Christ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