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乒乓球
中環
16項資訊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YIM PING CHUEN, ANTHONY

LKF蘭桂坊中心/中環地鐵站 Central MTR Station/步行數分鐘到達 Walk by few minutes/各式派對服務 Party Service/Wine Tasting/Beer Pong Match/Sports Themed Club/私人娛樂會所享受 Private Club House Experience/Ping Pong/Darts/Karaoke

Tournament Result 2014 Champion of Kwun Tong Tennis Competition 2011 Champion of Wong Tai Sin Tennis Competition 2010 Champion of HK Master Games 2009 Champion of Yau Tsim Mong Tennis Competition

City Golf is a great place for having a birthday party with a golf simulator, a projector, darts, a karaoke, beer pong and fuzz-ball.

在香港,可以打高爾夫球的場地一直不多,而且地點亦唔方便,令到好多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人都得不到一個適合的地方作定期練習。最近在中環開業的 City Golf 幫到你解決這方面的煩惱!City Golf 地點便利,位於中環的中心地帶,不單方便附近的上班一族,而且適合各位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你,無論大人定小朋友。

Jumbo Zone 主力提供賭場主題派對製作. 提供老虎機, 賭枱, 籌碼, 輪盤, 21點, 荷官等. 客戶包括本地及國際大型機構, 大小製作公司, 私人客戶等.

Camila C. Ngan x W Philosophy 婚禮哲學 為您送上獨家甜蜜海外婚紗攝影旅程 只需港幣$9,999(原價:港幣$32,800)!
C結婚 / 海外婚禮Camila_P

致力為香港的單身人士提供結識異性的機會,本會的活動包括下午茶,晚宴,大型節日派對,郊遊,電車派對等(請按這裏click入活動頁).為提供自然及舒適之環境予參加者
B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Being My Heart

功能近似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Dreamweaver (有使用手冊/教學 video)
I設計 / 平面設計ITShop.hk

想擴大「生活圈子和人際網絡」嗎? 想偷閒時有個快樂時光嗎? 「快樂是一種選擇!」你還等什麼呢 ? 快來參加我們的精彩活動吧 ! 我們是全港首創和唯一加入「身心靈和形象整合」概念的「交友/婚戀/約會/配對」服務公司,希望籍此以「愛帶動正面訊息」。 我們專辦高質素的極速約會、單身愛情配對、各種交友聯誼活動,更設「增值課室/講座」,為工作繁忙或希望擴闊社交圈子你 ,提供更完善和全面的服務。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Happy Matching.hk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