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為東莞同鄉總會元朗分會,教育工作始於一九四八年,現時本會開辦三間學校,包括一間位於元朗朗屏邨之東莞小學,另外兩間幼稚園位於天水圍,分別為位於天瑞邨之元朗東莞同鄉會王少強夫人幼稚園,開校已達十年。另一間位於天恩邨之元朗東莞同鄉會熊定嘉幼稚園,於二零零四年九月開課。另本會與博愛醫院在天華邨合辦一所中醫診所,藉此服務天水圍居民。 本會幼稚園畢業生可升讀本會小學(政府資助學校)。 辦學宗旨 本幼稚園

AU, KIM FUNG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本草丹眼健康治療特色及原理簡介 深圳清華研究院中醫藥及民族特色診療中心,推出本草丹系列系列視力健康項目,采用五位一體全新療法,將現代高科技儀器與傳統中醫療法相結合,並通過生理潛能訓練法的純物理治療,提供自然安全,高效綠色的青少年視力健康及保障解決方案。

治療身體各種疑難雜症,無需手術。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宮廷養生

FIRST CARE 心健站 致力為大眾提供各種不同的保健和醫護健康資訊,如治療或舒緩腰痛,靜脈曲張,高血壓病人護理,睡眠窒息症,肌肉酸痛,肩頸痛等醫護產品。介紹不同類型的健康產品。我們的專業團隊透過此平台為大眾提供多元化的醫護知識,解答各方疑難,一起經營健康人生。
F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First Care 心健站醫療產品公司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龍慶堂創立於1931年,為不牟利先天道慈善團體,供奉玉皇上帝及道、儒、釋三教並列,並奉張兆才、王福賢、鄧玄修、梁善祥四大恩師為主。為承先啟後,繼往開來,發揚先天大道之修真養生精神,以冀感格神靈,在生則安康利樂,功成則超升世外,而達到仙佛境界。

香港減重及糖尿外科中心提供一站式手術治療肥胖症及糖尿病

有效於緩解高血糖水平和肝功能受損, 預防糖尿病和肝臟疾病的並發症, 減輕疼痛如肌肉骨骼,退化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頸椎,椎關節強硬,凍結肩,下背痛,脫垂的椎間盤,坐骨神經痛等等,軟組織扭傷和撕裂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康健養生經絡儀

我們以病者的實際情況及情緒感受為先,以「專業務實、誠懇關切」的態度,提供診症護老/護腦服務,診斷及治療長者的慢性身腦疾病,與病者家人共同建立為病者最適切的治療方案,以致一切的延伸服務。我們同時理解病者家人的擔憂,會提供病者日常生活照顧建議,及為其作心理輔導或延伸諮詢,全力協助病者康復。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香港腦科及老人科中心 Hong Kong Neurology and Geriatrics Centre

衞生署表列醫療儀器進行商 專業正規售後跟進服務
h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homecaremedical

劉大志黃彩欣牙科醫務所位於荃灣市中心地區, 鄰近荃灣鐵路站。本診所由牙醫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主理, 兩位牙醫致力為荃灣、青衣、葵涌及鄰近地區的居民提供專業可靠的牙科護理服務。劉大志醫生及黃彩欣醫生均取得香港大學牙醫醫學士學位, 並為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認可之在港執業的牙醫。

劉俊傑醫生醫務所 骨科專科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811室 診所電話:2783 8111 診症時間: 星期一 9:30-1:00, 3:30-6:30 星期二 9:30-1:00, 3:30-6:30 星期四 9:30-1:00, 3:30-6:00 星期五 9:30-1:00, 3:30-6:30 星期六 9:30-1:30

MA, LAI PING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CHAN, WAN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LI, KWONG KEI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CHEUNG, YIN
C健康及醫療 / 中醫ChinDocConten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