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中西殯儀
深水埗
5項資訊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Distinction/Merit,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器材買賣Cadenza Grand Music

(私讓)寶福山寶壽堂 單人重用 骨灰位 面向門外右方2行第7層 價錢$48萬 有屋簷並且位置開揚 買家需負責律師費及轉讓費用 先人已遷出 隨時可遷入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我們居於九龍名校區,學位充裕,比北區競爭較小,入名校的機會更大。我和老公二人皆是香港的大學榮譽畢業,於大型教育團體開辦興趣班及擔任興趣班導師。住宅附近有20,000平方米大型公園及兒童遊樂場,大型游泳池,寶寶可以好好享受童年的快樂時光。位於港鐵站上蓋,來回往反深圳十分方便。因為我們十分重視小孩雙語發展(普通話及英語),特別是英語,經過我們多年的研究,得出一套獨有的教學手法
h親子 / 托兒所happychild22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